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一秀我用一张画换来的男人 (图)

(2011-10-14 13:47:44) 下一个

十四年前,当我第一次坐在绘画专业教室里用半小时的时间画完这幅画时,教授把画挂在墙上对其他同学说:别害怕,你们到毕业时也不用画得这么好。
一年以后,我做为学生宿舍里最老的舍员遇到了最嫩的舍员小毛。小毛哭丧着脸说:我报考艺术专业没考上, 你能给我指点一下吗?
“你干嘛要找我指点啊?” 我问。
“因为我看见了你挂在教授办公室里画。”
两个月后,小毛考上了艺术专业。 几年以后以满分成绩毕业的时候,他成了我肚子里还没出生的孩子他爹。


哎呦,不好意思,用一幅画换来的男人照片找到了,那幅画的照片却找不到了,只好先上男人,以后再上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猫眼狗眼 回复 悄悄话 说老实话,老公周正,看上去就很厚道,多帅倒也不见得。但是画的这么好的女子,毕竟不多见的。这样细致敏感油菜花的女子,长的怎么样都是题外话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好多欧美男人喜欢。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帅
留意 回复 悄悄话 蓝六二本人气质不错,长相在中国女人中不算多好看的。
没想到有这么帅的洋丈夫,还是一张画换来的。
这么显摆下去,所有中国女人都不会心里平衡了。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好帅的男人,那幅画真值钱呀~~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灵,再换一个呗,换给黄皮肤滴肯定更帅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二狼神的评论:

人家丑不丑没有关系,关键是有才华。

来文学城的,多是以文会友 --这是大家喜欢她的原因。而且如果没有记错,蓝六还就真是个美女。想看人家,也不用这样的激将法。

不好意思,路过,恕我多嘴。
牧羊星 回复 悄悄话 好帅啊,像明星。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佩服,我是个搞技术的,原来只是知道欣赏一些艺术作品,现在慢慢地开始欣赏艺术作品后面的人了。他们能把自己暴露在世界里,直接感受这个世界。
小糖球 回复 悄悄话 仅仅看过你几个帖,不明白为什么不少人不喜欢你,还是不喜欢你的人更喜欢发言。

超喜欢这幅照片。很帅的老公。眼睛和下巴很漂亮。最绝的是那个面具,不愧是学艺术的人。

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帅哥,所以一定要好好享用噢!呵呵。
二狼神 回复 悄悄话 估计你是丑女了, 一般在网上晒外国老公的都是恐龙阿,把你照片晒一下。
紫玉兰紫丁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赞!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画换来了房子,一个男人,还有他的孩子,他孩子的孩子...你的画很有魅力和魔力。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宝画。价值连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