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马多不要误会

(2011-01-25 14:09:26) 下一个
终于相信我的文字表达有问题了——因为有个叫redplum的,在给我回帖中是这样写的:

闲时读了些共产主义理论的书,看到马克思年轻时的一段话:

(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幸福谋福利的职业,我们就不会为它的重负所压倒.我们的幸福将属于

千万人,我们的事业并不显赫一时,但将永远存在.而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

 

我个人并不认同马克思的理论,也远不是高尚的人.但我至少知道不嘲笑愿意为他人福利而奋斗的人们。)

我的想法和这她相差无几,我说的“类人孩”,指的是那些不去讨论制度的优劣,而去讨论这群或那群人优劣的人。

正经的话应该正正经经地说,否则容易引起正经的误会。现在赶快跑出来解释一下,是怕马多同志也误会了我的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