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一下跨坛ID

(2010-12-09 12:14:52) 下一个
既然说了“打击可恶的”,是我的处人原则,现在就来实践一下:

我拿跨坛的几个ID说点笑话,权当娱乐。反正今后也不来了,不能让那些骂人骂得太狠了人占到便宜。(以后如有人受气请六耳报仇,我一定前来助阵),不是我小心眼,实在是有了油墨不能不油。

火地晋,我看是欠干材,烈火要烧干材,无奈没有干材,所以只能去烧干尸。所以建议她改名烧干尸,如此见钱眼红的人,见了木乃伊都能去烧一把。

Kamioka,卡没有卡,东北话讲,就是率没摔跟头的意思,我想脑袋残成那样,肯定是卡得不轻,所以建议她改名为Kaswole——卡死我了。

啊屁24,你若是叫啊屁12,肯定要好一点,一个小时一P,多能搞鸭也受不了。

慈禧太坏,应该叫呲稀太快(东北话,可请教秋月)


至于那些骂我丑的,我也用东北话回你一句:此人上面的俩眼和下面的一个眼长颠倒了,所以上面拉稀,下面看屎。

89妹妹不仅脑袋被政治风暴给吓傻了,连良心也跟着一起坏掉了,我看就是改成85 妹妹也不管用,干脆该叫89没救算了。


臭臭妈妈,我现在道个歉,其实你并不“可恶”。


很喜欢考古,因为想起一则笑话:

问:什么职业的人最适合当丈夫?
答:考古学家。
问:为什么?
答:因为只有他们,才懂得越老越值钱的道理。

谢谢考古。

还有,我建议大家如果想在网上交流到真情实感,应该成立一个实名实照的小组,这样就不会有那些心里变态的人披了马甲就敢撒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plug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火地晋*的评论:
有bi没眼的泼妇, 骚放不好, 连爷儿们也没闻出来,贱货!
土匪寒 回复 悄悄话 *火地晋*是个无可适事的家庭主妇,只知道刷牙撒泼,和老公生不了,又整天防着被拆墙了,自然是时间多得没处使。更年期提前了。
pumpkinseason 回复 悄悄话 lanliuer, you are so dirty and cheap
*火地晋* 回复 悄悄话 plugx,你丫个老泼妇出门就被车撞死
侯鸟拉拉 回复 悄悄话 别理这些人。最恨那种无缘无故骂人的人。必要的时候就要反击。
网络是最能暴露中国人灵魂的地方,尤其是文学城。这里有好人,有信息。但恶人也大大地有。把人最丑陋的灵魂深处的那点渣滓都抖出来了。嫉妒是根子。
plugX 回复 悄悄话 *火地晋*这个泼老娘们就欠给丫暴菊丫就老实了.
*火地晋*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叫BILLZHHCHEN的,总穿马甲你丫没累死。原来你爸妈就教你见人跟人睡,见鬼跟鬼睡,又贱又懒,尽想着怎么能通过睡觉就把该靠劳动获得的东西变为己有原来是你对自己前半生的个人总结。活该!!!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叫火地晋的也太没教养了,整个一个有娘生没爹教的。
lanliu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ingunder的评论:
鲁迅说:要痛打落水狗!
goingunder 回复 悄悄话 英国人说的,你不能跟猪去打架,因为你搞得满身泥泞,猪还很高兴呢! [我爱我家] - 盈_盈

Certain people you have to ignore them.
郑多多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适可而止吧。
*火地晋*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种女人在中国叫破鞋,美国叫SLUT,在德国叫什么可以问你养过的几个小白脸。
*火地晋*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你有空多画画,接着养小白脸,你这种又老又丑的就只能这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