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雅的莎士比亚

(2010-12-09 03:35:12) 下一个
 我有个山东的表姐,总爱夸自己高雅,和别人一发生讨论,她就对别人说:俺可是一个高雅之人。

可惜她普通话讲得不标准,高雅之人,被六耳的淫耳听成了搞鸭之人。

“哇,那你快给我讲点搞鸭的事。" 我迫不及待地要求。

“你可知道啥是逼呀?” 表姐问。

“知道呀,你我不都有一个吗?” 我答。

“哎呀,你连啥是逼呀都不知道,我咋给你讲搞鸭的事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可乐呀!喜欢你的幽默!
moboshang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收藏。
风情万种Tom娘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挺可乐。也很佩服你的文采。不明白KT的某些人为什么这么没有幽默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