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性生活的问题

(2010-12-03 15:52:44) 下一个
一周前,阿毛向我郑重宣布:到下个月8号前,你最好别来惹我,我有个重要学术报告要完稿。
我一听就傻眼了——到8号,两个多星期啊,我能熬过来吗?
于是我也郑重向阿毛宣布:那我要是熬不住了,出了点轨啥的,你可别和我较真啊。
阿毛一脸鄙夷:就你那点床上功夫,好意思拿到别处显摆吗?
阿毛一语点破偶的死穴。
女人在埋怨男人床上功夫不好的时候,总是爱说一句话:你这人怎么这样,就光顾着自己高兴。不知道为什么,轮到我这儿,就变成男人埋怨女人的话了。实在不知道别的女人在顾着自己高兴的时候怎么才能还顾着别人也高兴,这本来应该向女人请教的问题却被我傻乎乎地向男人请教了,对方答:湿的像洪水猛兽似的,用什么样的防洪设备才能堵得住啊?
这下我明白了,男人有个生理缺欠叫早泄,女人有个生理缺欠叫猛泄。
虽说是生理缺欠,但如果被用在了正经地方就会变成先天优势。
我琢磨半天,想起一个高招:开了一家店铺,取名:六耳帅男质检所,专门用来检验防洪设备的功能和效力,合格者荣获世界五百强防洪个体企业证书,外加五百大欧物质奖励。
招牌一挂出去,门庭若市,以为自己防洪功能超强的个体户纷纷前来跃跃欲试。
这才是真正的大浪淘沙啊,设备简陋的,被六耳一个浪头就冲得七零八散。made in Chnia 的, 还没等上就吓跑了,美国的,英国的,加拿大的,澳大利亚的,意法荷比卢西葡的等等等等豁出去老命坚持,终于有几个挺得住的,得到了无价之宝——六耳质检合格证,但拿了证以后早已成了强弩之末,不堪一击,我可怜他们,给他们放了条生路。最后还是made in Germanny 的质量过硬,硬是把洪水猛兽给堵回去了,从此以后,堵洪水的,就剩下可怜的小毛同学一个人,他一撂挑子,我就傻眼。
傻了眼的我,为了能把那两个星期胜利地艰熬过去,冥思苦想,写下了《资深外嫁女的国男情结》,这不能怪我,大家都说现在的made in China 和当年的不一样了,他们又没进六耳质检所,一样不一样,俺上哪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在山泉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ster986:
不是女人想不通。是男人高兴了,而女人真的就快活了么?很多情况是:男人高兴了,而女人并不快活。
男人高兴,女人也快活 - 这是最高境界。很难达到。
mister986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想不通。只要给男人那么几分钟到二十分钟,就让男人高兴死了,自己也快活了。非要把男人逼成和尚。要知道,男人是火,女人是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