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件一想起来就脸红的尴尬事(一)

(2009-08-04 14:46:02) 下一个

晚饭桌上闲聊,讲了几件又尴尬又可笑的事,才发现自己当初觉得特别难为情的事其实时过境迁就没什么了,所以决定写下来。


一)上世纪九十年初,我和两个以色列女孩一起去越南旅游,住在4块人民币一宿的简陋旅馆。

清早起床,感觉到消化系统的流程进入了最后一个环节,需要找个地方接受残余剩物。走廊里跑了两个来回,发现能看见的文字都是些看着象汉语拼音,拼起来又什么都不是东西,最后矇进了一个有流水声音的房间-巨大的房间左侧是一排洗手池,右侧是一排被薄墙隔成的小包间,看着挺眼熟,试着打开其中一个包间的门,只见小房间的水泥地面中间有一道二三十厘米宽的水沟,样子让我回想到我们中学的公共厕所,情急之下来不及多想就把大循环的最后环节完成了,提上裤子才发觉不太对劲- 排出之物,归宿在哪?抬头一看,发现淋浴用的喷水龙头一只- 完了,我低估越南人民的卫生水准了!赶紧用喷水龙头猛冲泄物,不料泄物不但没被冲走,反而壮大了体积,无奈之下,只好逃之夭夭。还没等我跑进自己的房间,就听见身后“啊“的一声惊叫- 是从我刚才逃走的地方发出来的。回到房间,发现两个以色列女孩少了一个,据说是冲澡去了!

原计划一个月的旅游中途嘎然而止- 当时还是嫩皮嫩脸的我没好意思和同伴解释。

从此以后落下了个后遗症- 一看 Mr.Bean 的小品就羞得面红耳赤。

(后面的几件明天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你还能把这事写出来,看来没有真的"一看 Mr.Bean 的小品就羞得面红耳赤".(哈哈哈)
lanliu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九十年代初我就是成年人了,悲哀一下吧。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九十年代初你就去越南了?好酷啊,佩服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