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六耳

想到什么写什么。有时是经历,有时是感想, 有时是议论,有时是杜撰的故事,有时是自己编的笑话。
个人资料
lanliu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到底爱上的是谁

(2009-07-24 02:40:46) 下一个

每次想起纽约,心中都有一丝隐痛。不知是为美好时光昙花一现而伤感,还是为自由自日子不再重来而惆怅。怀念曼哈顿的高楼大厦也怀念布鲁克林的底矮民房,怀念苏荷区的街头酒吧也怀念24小时开放的墨西哥杂货店,怀念自己当年的创作激情也怀念纽约人民掏钱包的速度和魄力。但最最令我怀念的是人 - 小撮人,D.K. 是其中的一个,而且是最重要的一个。

最后一次去纽约已是六年前的事,阿毛当时在纽约一家公司实习,我以旅游身份陪习,每三个月跑回来一次。偶尔和阿毛想起纽约的人和事,就打开电脑,上网查查他们的最新消息:四年前公司以原班人马不动的形式卖给了微软,原来住在德国的法人在成了百万富翁之后又当上了纽约公司的总经理- 这是个好消息 -这个法人欠我一笔,他向我订了三幅油画后来因为在价格上差了几千美元而搁浅,画至今还堆在我的阁楼上,现在成了百万富翁应该不象当年那么抠门了吧;另一个曾经买过我三幅作品的美国小伙儿五年前炒房地产也成了百万富翁- 这也是个好消息 , 说明这个人有投资远见;当年给我拍摄影肖像的韩国女孩火起来啦- 这个更是好消息,她现在拍的都是牛人我也就跟着混进牛人队伍,谁去跟你较真儿你那肖像是她火了之前拍的还是火了之后拍的。那么D.K. 呢,听说他在公司出售以后不能再当总经理了就回了德国- 这个也还算是个好消息吧,他来自德国鲁尔区,想必又回到了鲁而区,没准以后还能见面呢。

好像从纽约传来的都是好消息,直到昨天下午 阿毛下班回来。他兴高采烈地打开电脑给我显示他的最新发现:一白一黄两个男人的亲密留影。

不就是两个gay么,真是少见多怪。”

你再仔细看看,念一念旁边的字儿。”

再看一眼真的吓了我一跳,那不是D.K. 吗?真的是他的网页,照片的标题是:鲁尔壮汉遇到亚洲美男。

这壮汉就是那个把我从美国追到德国又从德国追到美国的D.K.? 真是不可思议。这个读过一流大学和朱丽娅罗伯茨做过邻居的德国 Kxx连锁店的部分继承人可一向是我跟阿毛吹牛的本钱啊!每当阿毛惹我生气,我就把这个壮汉拉出来助阵:如果不是你当初拖我后腿,我现在就是Kxx 连锁店的亲戚啦。他怎么就一下子成了同志了呢?

肯定是追我不成,心灰意冷,变成了同志。"我说。

真是自作多情,你以为性.倾向是魔术师袖口里的手绢,说变就变呀。”阿毛不屑,“你一说我才想起,他当年想方设法在我们这儿插一脚,没准是看上我了呢! ”

噢,挖空心思对我威逼利诱,就是为了能撕掉我那个”贫贱夫妻恩爱多“的面纱暴露出薄情寡义的嘴脸。好让你这个鲁尔弱汉看到天下女人都是一样的黑心肠,绝望之极山回路转投入鲁尔壮汉之怀,他这线放得也太长了吧! ” 我对阿毛之说也是不屑。“这不吻合鲁尔汉子的性格。 ”

不管怎么说,你以后再也不用为没当成继承人而后悔了,我不欠你的了。“阿毛要下最后结论,"人家那么大张旗鼓地追你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他自己都说了是在他妈妈去世之后才决定公开秘密的。“

难怪阿毛如此兴奋告诉我这个消息,原来目的在此。

那没准他是个B,男女都爱呢。”我依旧坚持。

呵,左手搂着个亚洲美女,右手挎着个亚洲俊男,你觉得当左手上的那个还挺神气的呀! “阿毛更加不屑:“如果真是那样你还得感激我把你救出苦海呢!“

那他没准是爱上了中国的古老文化了呢!男的女的不重要,只要能传播中国文化就行。“我还是想抚慰一下受伤了的虚荣心,“你没看见他照片上搂着的那个中国男子深邃睿智,仙风道骨,一副集文学艺术美学哲学于一身的才子模样吗?这人和我一样,肯定能把中华古老文化传播好。“

就算是这样吧,那我也不欠你的,我的债主是孔子老子 庄子 墨子 韩非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