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来独往

独自一人漂亮在这迷茫 彷徨 原以为的爱情原来真的是泡沫 忽然就不见了
正文

收集香烟的女孩

(2009-07-20 02:15:01) 下一个

把你的名字写在香烟上,吸进肺里,留在离心最近的地方...

我是一个喜欢收集香烟的女孩,但不吸,我一直相信每当我收集一支香烟后,这世界上的人就会少抽一支,并且离死深远离一点,虽然只有一点点。我已经感到很欣慰了。

    可是,这样的理论连我最好的朋友都难以说服,似乎,这是我的倔强,不管怎样都喜欢收集香烟这是我的爱好我的心情。

  收集了很多香烟的盒子,各种盒子散发出不同的迷离于过往,有韩国的,台湾的等等、、、、还有廉价的葡萄酒。并不是为了追求什么,喜欢而已,没有理由哪怕多一个的理由,就像我生活一样的简单。

    开始的时候只是普通的很普通的大众品牌,七匹狼,555,云烟、、、、、没有任何特别的,如同我经历小学中学,爱一个人,却高傲不愿表露,遂于另一个人恋爱,一开始就知道没又结局,太平凡了,平凡就写在我脸庞,不用一丝的置疑。

    事实上我很是憎恨香烟的,同样也没理由,可是后来开始憎恨自己了,因为我开始吸烟了。

   香烟让我忘记了痛苦忘记了孤独。无意中一种云南的香烟,《茶花》让很喜欢,盒子上面写着;when  i  first  meet   you ,a  feeling  is  like  old  frends.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多美的诗句啊,让人感到很亲切很温暖于是我迷恋上了它。

    还曾记得以前很认真的谈过一次恋爱,那次恋爱让我铭记一生。他害怕我‘认真’他说伤不起,所以他选择了逃离。他的离开无非给我的心灵雪上加霜,从此香烟占领了他我在心目中的位置。

 整天以香烟消磨时光,希望自己醉死在烟雾里,撕心般的疼痛,犹如伤口上撒盐。

    在不经意的一天朋友给我了一个瘦长的烟盒,三个醒目的数字,《520》。与七匹狼相比,不知清淡了多少。

    如果一定要吸就吸这个吧,至少他不会伤到你心里,因为它,是有心的。

    有心,香烟有心。 

    打开盒子,弹出一支,果然看到它的心,香烟的心,520的心,10cm修长的身材,谈谈的于草闻道。

    我爱上了520,却忘记了一个人。

    后来知道了韩国的爱喜,以为一个人说那属于我的香烟,薄荷,浓郁清新的薄荷味道,正宗的女士烟,却不是我喜欢的味道,对于那个人我彻底的放弃了,放弃了对他的思念和牵挂。

    我记得得到我第一支香烟的主人,是我知己,我不知道知己这个词是否合理,我对他说过每当我收集一支香烟以后,世界就会又人少吸一支,并且离死亡远一点点,他说他相信,他相信我是那样的人,小小的善良的到了安慰。 

    他是惟一一个相信上的人,我们从来没说过爱,更没爱过,哪怕就仅仅一天,他,却是我一直以来最爱的那个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