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我需要骚扰

(2008-03-19 20:56:01) 下一个
我需要骚扰
==========

喧嚣的城市,
冷下的来是下流的激情。

发黄的照片,
依稀的是恋人的山盟声声。

鸟笼子样的写字楼,
关不住我的灵魂。
职位降了又升,
合同假了又真,
每天都在重复生老病死的年轮。

人模样的CEO自杀了,
我就能当股东?
骗人的把戏,
赔钱的买卖,
给自己开支票何必当真?

酒醉后不能开车,
你让我到哪里买一夜逍魂?

晃晃悠悠买了红玫瑰,
却踩烂在股票交易所大门。

闷到极点,只有拿信用卡开滚,
原来钻石可以拿来划破唇嘴。

我需要骚扰,
因为我的血已经冷,

我需要骚扰,
因为良知已经兑换了美金。

我需要骚扰,
因为空气太闷,我还是想飞。

纽约和香港有什么不同?
别问我红灯区有没有真诚。

为了自由,
心中的偶像想要同我假结婚!

为了那豪宅,
我们又再离一次?

我需要骚扰,
原来我还是活的肉体,

我需要骚扰,
原来我的衣服不是香蕉的皮,

我需要骚扰,
原来我不需关心你的容貌怎地,

没钱交租,我就去网恋?
没人爱我,我就去爱国?
没有工作,我就去创业?

得了吧,别再骗人。

闷到死的生活,
你我都需要骚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