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做 女 人 你 还 不 够 资 格

(2005-10-16 08:41:19) 下一个
做 女 人 你 还 不 够 资 格 ====================== 在 生 日 前 随 便 写 的 文 章 , "三 十 五 岁 后 干 什 么 呢 ?" 长 吁 短 叹 芳 华 易 失 , 却 引 来 好 多 读 者 的 回 贴 . 碰 巧 我 也 看 到 了 二 哥 (现 在 是 二 姐 了 )林 小 霞 的文 章 , 还 有 四 弟 白 小 侠 的 文 章 . 好 生 欢 喜 . 一 想 起 当 年 , 师 傅 白 眉 仙 姑 英 年 早 逝 , 大 哥 又 被 3K 党 在 洛 山 机 屠 杀 , 我 们 "全 美 神 人 教 "树 倒 弗 损 撒 , 心 中 悲 哀 . 于 是 就 约 定 了 小 侠 六 年 来 第 一 次 见 面 . 在 一 间 中 式 茶 餐 厅 门 口 , 我 一 眼 就 认 出 了 他 . "遇 春 朝 珲 燕 出 巢 ." 我 随 口 吟 道 . " 白 侠 远 航 鹿 回 眸 " 小 侠 仰 天大 笑 , 上 来 就 和 我 拥 抱 . 又 被 他 吃 了 一 回 豆 腐 . "还 是 个 流 氓 燕 , 改 不 了 不 带 文 胸 的 习 惯 !" 他 抱 怨 道 . 我 趁 他 离 开 怀 里 的 一 瞬 间 , 轻 轻 在 他 尾 椎 骨 那 里 点 了 一 下 . "哎 哟 , 三 姐 , 出 手 太 重 了 !" 他 一 下 瘫 到 椅 子 上 . 我 荷 荷 笑 他 :"我 没 老 , 你 小 弟 怎 么 身 体 倒 虚 了 ?" 他 喘 着 粗 气 揉 腰, 说 :"这 几 年 来 我 都 没 有 练 身 子 了 , 骨 头 早 就 老 了 ." 于 是 , 我 扶 他 在 里 屋 位 置 上 坐 下 . "我 想 做 女 人 . 和 二 哥 一 样 . 你 不 知 道 他 现 在 改 名 叫 林 小 霞 了 ? 别 再 叫 他 白 朝 珲 了 ." 他 坐 下 就 开 始 说 胡 话 . 我 长 叹 到 :" 都 怪 师 傅 英 年 早 逝 , 创 立' 全 美 神 人 教 '的 宗 旨 你 们 都 误 解 了 . " "什 么 ? 我 们 学 到 了 本 事 啊 ! 你 炒 股 票 ,炒 房 产 不 都 赚 钱 ? 我 赌 钱 赌 高 科 技 也 没 亏 啊 !" 小 侠 回 答 . "但 是 他 们 呢 ? 大 哥 白 遇 春 , 成 了 白 遇 害 . 二 哥 白 朝 晖 生 活 不 检 点 , 把 自 己 的 兄 弟 都 弄 丢 了 , 当 了 女 人 , 也 算 是 迷 途 识 返 . 可是 五 弟 远 航 在 北 美 立 不 了 足 海 归 , 在 上 海 找 不 到 工 作 . 小 六 子 白 鹿 天 天在 加 拿 大 赌 博 抽 大 麻 , 你 还 要 花 钱 去 救 他 ? 回 眸 这 小 丫 头 在 干 些 什 么 呀 ? 靠 假 结 婚 赚 钱 ! " "这 都 与 师 傅 没 有 关 系 呀 ." 小 侠 说 . 我 回 答 ,"有 . 这 个 '全 美 神 人 ' 是 指 全 北 美 的 中 国 人 . 而 不 是 象 二 哥 理 解 的 , 全 部 都 是 美 女 . 你 知 道 吗 ? 本 意 ,要 我 们 海 外 的 华 人 团 结 起 来 , 共 同 繁 荣 , 在 各 种 艰 难 的 处 境 下 都 要 自 强 不 息 . 可 当 年 , 师 傅 把 本 事 教 给 我 们 的 时 候 却 没 有 讲 清 楚 . 你 和 二 哥 的 悟 性 高 些 , 乱 猜 瞎 估 , 误 入 了 歧 途 . 害 得 他 丢 了 男 儿 身 , 你 却 丢 了 男 儿 的 志 向 !" "我 觉 得 做 女 人 挺 好 的 ." 小 侠 还 是 执 迷 不 悟 . "我 知 道 , 你 的 妈 妈 能 干 , 你 佩 服 她 . 你 的 师 傅 厉 害 , 你 更 是 五 体 投 地 . 女 人 给 了 你 智 慧 , 给 了 你 财 富 . 但 是 , 你 要 搞 清 楚 , 女 人 并 不 是 这 些 恩 典 的 源 头 . 她 们 只 是 神 通 过 她 们 的 手 做 事 . 崇 拜 女 人 没 有 用 的 , 而 要 象 个 男 人 为 她 们 分 忧 . 奴 役 女 人 和 崇 拜 女 人 都 是 犯 罪 堕 落 ! " 我 循 循 善 诱 开 导 他 . 我 拉 过 小 侠 的 手 , 按 到 我 没 有 穿 文 胸 的 胸 部 上 . "这 就 是 一 个 曾 经 美 丽 的 女 人 的 真 实 肉 体 . 我 已 经 发 现 了 你 的 身 体 变 化 . 你 还 是 男 人 . 好 好 做 男 人 吧 ! 虽 然 很 艰 难 . " "这 只 是 生 理 反 应 . 我 把 下 面 的 蘖 障 除 掉 了 , 就 不 会 有 了 ." "白 小 侠 ! 你 不 能 这 样 !" 我 厉 声 喝 到 . "你 做 女 人 还 不 够 资 格 ! 今 天 女 人 地 位 高 , 是 七 千 年 来 , 人 类 艰 苦 的 发 展 中 , 女 人 们 忍 辱 负 重 ,长 期 奉 献 的 结 果 ! 换 个 器 官 , 就 能 有 女 人 的 直 觉? 就 能 有 女 人 的 细 致 入 微 的 体 贴? 就 能 有 女 人 的 温 柔 ? 就 能 有 女 人 的 包 容 爱 心 ? 她 林 小 霞 是 女 人 吗 ? 不 过 是 个 男 人 中 的 逃 兵 ! " 小 侠 惊 奇 地 望 着 我 , 半 天 才 说 一 句 话 : "白 晓 燕 , 三 姐 , 您 接 着 说 ." 我 把 心 里 想 的 通 通 都 说 了 出 来 : "两 性 之 间 的 问 题 , 就 是 全 部 人 类 的 历 史 . 在 生 产 力 不 发 达 的 蛮 荒 时 代 , 暴 力为 代 表 的 男 性 一 直 是 主 角 . 可 女 人 们 并 没 有 放 弃 , 靠 性 , 靠 生 儿 育 女 还 是 在 社 会 上 作 为 男 人 的 附 属 品 活 了 下 来 . 今 天 , 科 学 技 术 高 度 发 展 的 结 果 , 传 统 力 量 为 标 志 的 男 性 已 经 大 大 过 剩 . 所 以 , 代 表 快 乐 的 女 性 就 成 为 了 社 会 的 主 角 . 今 天 的 社 会 就 是 建 立 在 欲 望 需 求 消 费 基 础 之 上 的 , 女 人 地 位 高 是 对 她 们 过 去 几 千 年 付 出 的 回 报 . 但 是 , 你 要 知 道 , 在 男 女 之 间 , 还 有 神 ! 那 就 是 公 正 ,良 知 . 任 何 一 种 性 别 , 如 果 把 另 一 个 欺 负 到 极 点 , 它 就 会 出 来 说 话 , '我 要 让 弱 者 活 下 去 , 他 们 也 是 我 创 造 的 .' 神 不 会 让 一 个 靠 裸 体 性 欲 推 动 的 社 会 繁 荣 长 久 的 . 今 天 的 男 人 是 弱 者 , 是 被 社 会 需 求 忽 视 的 一 族 . 原 因 就 是 我 们 社 会 的 物 质 生 产 大 大 过 剩 . 而 追 求 性 欲 满 足 这 种 精 神 世 界 的 门 槛 , 让 我 们 的 女 性 地 位 上 到 了 超 过 想 象 的 地 位 . 互 联 网 上 的 美 女 , 不 代 表 真 实 的 女 性 . 只 是 性 欲 的 符 号 . 如 果 你 只 看 到 做 女 人 美的 骄 傲 , 而 没 看 到 做 女 人 善 的 责 任 , 那 你 做 女 人 你 还 不 够 资 格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