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安 妮 姐 姐 大 骂 我 一 场

(2005-09-24 21:28:31) 下一个
安 妮 姐 姐 大 骂 我 一 场 ====================== 让 饭 店 的 伙 计 把 那 个 醉 得 象 死 猪 的 白 马 王 子 拖 到 楼 上 . 从 他 皮 包 里 拿 出 二 十 块 钱 的 给 伙 计 作 小 费 . 把 车 钥 匙 扔 到 桌 上 ,和 伙 计 一 起 出 了 门 . 小 伙 计 冲 我 眨 眨 眼 , 逗 我 说 : "我 是 个 女 的 , 就 趁 机 上 了 他 . 这 叫 采 阳 补 阴 ." "那 是 头 醉 猪 , 你 去 采 阳 补阳 吧 ." 他 吐 出 了 舌 头 , 说 :"我 武 功 早 被 老 婆 废 了 ." 我 拼 命 地 打 安 妮 姐 姐 的 门 , 她 过 了 五 分 钟 才 来 开 门 , 还 揉 着 眼 睛 . 看 到 那 个 白 马 王 子 吐 到 我 身 上 的 污 秽 物 , 安 妮 吃 惊 得 说 不 出 话 来 , 呆 在 那 里 . 我 推 了 她 一 把 , 强 行 挤 了 进 去 . "我 给 你 新 买 的 裙 子 啊 ! 打 折 也 要 一 百 八 十 个 大 刀 . 就 这 样 让 那 个 畜 生 糟 蹋 了 ?" 我 做 出 揪 心 的 样 子 , 说 :"我 养 了 十 八 年 的 闺 女 啊 , 怎 么 没 出 嫁 就 要 当 妈 妈 了 ? " "还 有 脸 开 玩 笑 ? 酒 后 开 车 要 坐 牢 的 !" "我 滴 酒 未 沾 , 更 没 开 车 ." 我 说 . 安 妮 姐 姐 说 :"快 把 你 那 肮 脏 的 爱 情 裙 子 脱 了 , 臭 死 了 . 洗 澡 去 !" "汤 姆 不 在 这 里 过 夜 ? 我 要 借 宿 一 晚 上 , 现 在 回 去 怕 妈 妈 骂 . 我 睡 沙 发 , 听 不 到 你 们 里 面 屋 的 声 音 ." "死 丫 头 . 就 不 怕 我 骂 你 ? 女 孩 子 要 自 重 自 爱 , 还 要 自 尊 , 更 要 尊 重 别 人 ." "得 了 吧 , 不 男 女 之 间 不 就 那 点 事 吗 ? 我 天 天 往 医 院 跑 . 别 忘 了 我 妈 是妇 科 医 生 , 我 爸 是 讲 解 剖 的 ." 我 去 洗 澡 了 . 出 来 的 时 候 , 第 一 次 看 到 安 妮 姐 姐 在 客 厅 里 抽 烟 , 眉 头 紧 紧 的 . "怎 么 啦 ? "我 问 . 她 似 乎 没 有 听 到 . "你 到 底 怎 么 啦 ? 这 是 在 美 国 . 我 妈 妈 也 只 是 提 醒 我 要 注意 安 全 预 防 爱 兹 病 ." 她 长 叹 一 声 , 幽 幽 地 说 :"也 许 我 们 的 感 情 过 线 了 . 超 过 了 友 谊 . 我 感 到 心 里 隐 隐 地 发 痛 . 不 知 道 怎 么 的 , 我 总 替 你 担 心 ." 我 笑 了 , "没 关 系 . 我 是 男 女 通 杀 的 维 纳 斯 . 没 有 哪 个 女 孩 不 喜 欢 我 . 男 的 就 更 别 提 了 ." 安 妮 忍 不 住 掉 下 了 眼 泪 , 把 烟火 都 息 灭 了 . "我 看 到 几 年 前 的 我 . 当 然 还 是 没 你 那 么 美 . 但 一 样 的 快 乐 , 心 不 设 防 ." 我 感 动 了 . 轻 轻 地 从 身 后 抱 着 她 , 把 头 靠 在 她 背 上 . "姐 姐 , 我 要 谢 谢 你 ." 我 的 鼻 子 一 酸 , 差 点 哭 了 出 来 . "去 睡 觉 吧 , 明 天 我 给 你 妈 妈 解 释 ." 我 加 重 了 语 气 , 说 : "不 如 让 我 把 心 里 的 话 说 完 吧 . 你 我 都 痛 快 些 ." 她 捏 头 看 了 我 一 眼 , 她 的 眼 睛 已 经 红 肿 了 . "我 一 直 在 等 你 回 来 ." 我 在 她 身 边 坐 下 , 把 头 靠 在 她 的 怀 里 , 她 的 手 轻 轻 地 抚 摸 着 我 的 长 黑的 秀 发 . "你 别 把 我 当 成 不 懂 事 的 妹 妹 . 也 不 是 早 熟 . 这叫 领 悟 , 佛 教 里 叫 顿 悟 . 很 多 道 理 我 早 已 经 明 白 了 , 只 是 我 的 知 识 不 够 还 不 能 用 逻 辑 语 言 表 达 . 文 学 让 我 有 了 通 灵 的 能 力 . 虽 然 , 我 不 能 象 释 珈 穆 尼 那 样 看 到 前 世 来 生 , 但 我 能 够 领 悟 到 几 千 年 前 圣 人 们 的 良 苦 用 心 . 今 天 , 我 们 就 说 说 爱和 性 欲 吧 : ================================== 性 欲 比 较 简 单 是 生 物 体 本 能 的 反 应 . 是 人 类 几 十 万 年 的 进 化 过 程 中 , 优 胜 劣 汰 的 选 择 . 没 有 性 欲 或 性 欲 低 下 的 种 群 , 其 基 因 就 以 很 小 的 机 会 留 下 来 . 例 如 大 熊 猫 , 如 果 没 有 人 类 的 干 预 , 早 就 绝 灭 了 . 所 以 , 性 欲 本 身 不 是 罪 恶 的 . 男 性 的 性 主 动 不 是 邪 恶 的 , 反 而 是 人 类 社 会 得 以 发 展 繁 衍 的 原 动 力 . 爱 , 你 可 以 说 是 生 命 的 泡 沫 , 花 絮 . 因 为 在 一 个 人 的 一 生 中 , 是 可 有 可 无 的 . 但 是 , 就 整 个 人 类 社 会 而 言 , 就 不 是 这 样 了 . 对 情 人 的 爱 , 可 以 建 立 其 牢 靠 的 婚 姻 基 石 , 后 代 更 健 康 , 在 生 存 竞 争 中 更 容 易 得 胜 . 对 亲 人 的 爱 , 可 以 建 立 其 和 睦 的 社 会 次 序 , 部 落 在 同 其 它 外 来 敌 对 力 量 的 争 斗 中 更 能 胜 出 . 我 今 天 着 重 想 要 说 的 是 博 爱 . 博 爱 , 就 是 同 情 弱 者 , 关 心 弱 者 , 让 同 类 中 的 弱 者 得 一 生 存, 是 基 督 , 佛 祖 再 三 告 诫 我 们 要 做 的 大 善 事 . 我 今 天 也 不 想 再 去 重 复 那 些 劝 人 们 做 善 事 那 些 几 千 年 来 善 意 的 谎 言 , 比 如 上 天 堂 啊 , 来 世 富 贵 啊 . 生 物 的 物 种 多 样 性 是 该 物 种 不 被 自 然 界 各 种 意 想 不 到 灾 祸 灭 绝 必 要 条 件 . 而 博 爱 就 是 用 社 会 的 道 德 力 量 来 抗 衡 天 灾 . 让 弱 者 的 基 因 留 下 来 , 保 证 整 个 社 会 的 物 种 多 样 性 不 被 天 灾 破 坏 . 因 为 这 些 弱 者 中 你 完 全 不 知 道 几 千 年 后 , 他 们 的 后 代 基 因 中 正 好 有 哪 种 对 抗 哪 种 疾 病 的 特 征 . 在 其 它 种 类 都 被 疾 病 消 灭 后 , 这 种 今 天 的 弱 者 却 是 那 时 的 幸 存 者 . 基 督 当 年 已 经 敏 感 地 感 到 人 类 面 临 的 自 然 灾 害 , 完 全 有 可 能 灭绝 人 类 . 但 在 科 学 技 术 不 发 达 的 历 史 条 件 下 , 只 有 依 靠 社 会 的 道 德 力 量 , 博 爱 , 让 弱 者 生 存 , 保 证 物 种 多 样 性 不 破 坏 , 让 人 类 文 明 的 时 间 延 续 更 长 , 以 等 待 奇 迹 (如 科 学 技 术 ) 出 现 . 所 以 , 博 爱 就 是 我 们 人 类 文 明 同 大 自 然 几 十 万 年 斗 争 中 历 史 留 下 的 大 智 慧 , 是 社 会 的 生 存 智 慧 . 年 轻 的 基 督 发 现 了 问 题 , 虽 然 不 能 用 适 当 的 话 表 述 , 但 却 给 了 我 们 解 决 方 案 . 同 样 , 佛 祖 也 是 用 众 生 平 等 的 话 间 接 阐 述 这 一 博 爱 思 想 . 博 爱 的 另 外 一 层 含 义 就 是 包 容 , 包 容 异 类 . 同 性 恋 为 什 么 只 有 人 类 社 会 才 有 ? 人 类 社 会 的 包 容 , 也 让 同 性 恋 在 社 会 发 展 过 程 中 发 挥 了 积 极 的 作 用 . 他 们 中 的 人 花 更 多 的 时 间 在 科 技 艺 术 宗 教 精 神 世 界 产 品 上 , 而 不 是 原 始 的 性 交 繁 衍 . 还 是 同 样 的 道 理 , 有 一 个 大 卫 的 崇 拜 者 , 是 个 同 性 恋 . 姑 娘 们 都 他 远 去 . 但 他 研 制 了 当 时 一 种 治 疗 刀 伤 的 药 , 让 士 兵 们 战 胜 了 死 亡 . 如 果 当 时 大 卫 为 了 保 持 性 道 德 的 纯 洁 性 , 杀 了 那 个 异 类 , 很 可 能 更 多 的 士 兵 就 被 伤 痛 夺 去 了 生 命 . 这 一 族 就被 灭 掉 的 可 能 就 更 大 了 . 大 海 不 拒 涓 涓 细 流 , 方 成 汪 洋 , 就 是 这 个 道 理 . 同 情 弱 者 , 博 爱 是整 个 人 类 的 生 存 之 道 , 包 容 是 博 爱 的 重 要 内 容 . =============================== 安 妮 姐 姐 睁 大 了 那 透 明 的 眼 睛 , 说 :" 我 爱 你 , 萧 萧 ." 我 笑 道 , "好 了 , 那 个 白 马 王 子 把 我 干 得 太 累 了 . 今 天 就 不 同 你 造 爱 了 . 晚 安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