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酒 醒空 虚 ,读 了 妈 妈 给 妈 妈 的 信

(2005-09-24 21:25:02) 下一个
酒 醒空 虚 ,读 了 妈 妈 给 妈 妈 的 信 ============================== 昨 天 怎 么 回 来 的 , 我 记 不 得 了 . 但 桌 子 上 的 车 钥 匙 还 在 . 我 的 鞋 子 还 在 我 的 脚 上 . 那 个 维 纳 斯 的 美 人 名 字 叫李 萧 霞 . 告 别 时 的 那 句 话 ,我 还 记 得 : "比 较 麻 烦 . 不 是 因 为 你 的 美 女 恐 惧 症 . 而 是 你 同 时 拥 有 恋 母 仇 母 情 节 . 你 好 好 想 想 看 , 你 有 没 有真 正 的 异 性 朋 友 ? 朋 友 都 没 有 , 怎 么 会 有 爱 人 ? 你 把 异 性 当 猎 物 , 她 们 就 把 你 当 鱼 钓 . 你 把 她 们 当 仙女 , 她 们 就 把 你 当 傻 瓜 ." 一 针 见 血 , 我 的 病 她 怎 么 知 道 ? 起 来 听 新 闻 , 才 知 道飓 风 "RITA"来 了 , 休 斯 顿 大 使 馆 一 片 混 乱 . 新 奥 尔 良 遭 灾 的 时 候 , 这 里 是 救 灾 的 大 本 营 . 现 在 灾 难 快 落 到 自 己 头 上 了 . 好 来 坞 的 银 幕 英 雄 呢 ? 那 个 德 克 萨 斯 州 的 农 民 呢 ? 还 在 说" 人 间 的 上 帝 就 是 我 们 美 国 人 民" 吗 ? 上 帝 在 惩 罚 美 国 , 惩 罚 全 人 类 . 真 后 悔 写 了 那 首 "同 一 个 世 界 , 同 一 个 梦 想 " 诗 了 . 妈 妈 在 送 我 去 上 海 读 研 究 生 的 车 站 时 , 说 我 是 个 乌 鸦 嘴 , 祝 福 的 话 句 句 落 空 , 诅 咒 的 话 句 句 兑 现 . 所 以 不 要 我 的 什 么 祝 福 了 . 她 一 走 就 是 十 六 年 了 , 音 信 渺 无 . 听 到 的 都 是 传 说 : 她 叛 逃 了 . 她 为 我 找 到 了 我 的 亲 生 母 亲 . 她 嫁 个 了 一 个 美 国 鬼 子 . 她 回 来 到 我 亲 生 母 亲 的 公 司 投 资 . 把 亲 生 母 亲 告 上 法 庭 , 说 她 欺 诈 , 侵 权 ,后 来 又 撤 诉 , 再 也 没 有 在 中 国 出 现 . 亲 母 说 , 你 别 找 她 了 . 你 的 事 她 都 知 道 . 愿 意 见 你 , 她 早 就 出 现 了 . 这 是 911那 年 她 给 我 的 信 , 你 拿 去 吧 , 我 不 欠 你 什 么 了 . 晓 军 说 我 们 结 婚 的 时 候 也 不 通 知 你 了 , 省 了 些 尴 尬 . ========================== 虞 美 人 , 你 好 . 别 再 叫 我 姐 呀 姐 的 了 , 六 十 多 岁 的 人 了 , 还 装 啥 呀 ? 不 累 呀 ? 三 十 年 前 , 你 抛 下 不 足 三 个 月 的 亲 生 骨 肉 回 上 海 , 我 们 的 姐 妹 情 就 彻 底 结 束 了 . 所 以 , 我 才 叫 你 的 艺 名 . 天 鹅 湖 是 你 的最 杰 出 的 舞 蹈 , 也 是 唯 一 让 我 佩 服 你 的 地 方 . 你 每 次 急 急 找 我 的 时 候 , 总 是 遇 到 了 大 麻 烦 . 每 次 我 都 相 信 你 的 眼 泪 , 挺 身 而 出 . 75年 , 爸 爸 再 次 被 关 进 监 狱 . 你 知 道 回 上 海 无 望 了 , 想 进 重 庆 这 个 被 你 一 直 看 不 起 的 老 城 , 让 我 给 你 介 绍 了 对 象 . 我 自 今 不 后 悔 . 小 白 对 你 是 有 恩 的 . 你 不 爱 他 便 罢 了 , 在 生 活 困 难 的 时 候 他 还 是 象 个 男 人 , 陪 你 走 过 了 最 艰 难 的 岁 月 . 84年 , 你 的 钢 材 生 意 搞 砸 了 , 没 人 给 你 擦 屁 股 就 要 坐 牢 . 我 有 从 华 尔 街 上 抽 走 深 深 逃 牢 的 股 票 . 给 你 填 窟 窿 . 不 算 救 了 你 的 命 ? 你 事 业 刚 起 步 , 就 趁 人 之 危 , 在 我 丈 夫 为 国 捐 躯 尸 骨 未 寒 , 还 背 着 临 阵 叛 逃 的 罪 名 , 说 是 为 了 小 侠 的 前 途 , 抢 走 了 我 十 七 年 的 至 亲 骨 肉 . "血 浓 于 水 ?" 就 是 你 的 屁 话 ! 我 的 水 是 心 灵 的 泪 水 , 是 生 命 的 活 水 ! 你 的 血 是 带 着 自 私 ,铜 臭 的 污 血 ! 我 没 有 脸 见 小 侠 , 因 为 我 愧 对 他 . 他 身 上 有 我 所 有 的 真 善 美 . 我 的 理 想 , 我 的 爱 , 我 的 无 悔 青 春 .我 怕 我 在 他 心 中 的 完 美 形 象 毁 了 . 你 呢 ? 过 去 把 他 当 成 你 的 累 赘 . (小 油 瓶 嘛 .) 现 在 把 他当 成 你 的 财 产 . (老 有 所 养 嘛 ) 你 想 买 回 我 那 百 分 之 三 十 记 在 小 侠 名 字 下 的 股 份 ? 绝 对 不 可 能 ! 你 骗 得 了 你 儿 子 , 因 为 他 善 良 . 你 骗 得 了 我 ? 我 二 十 年 来 在 华 尔 街 白 混 了 ? 买 回 股 份 , 又 去 非 法 拆 借 贷 款 . 做 第 二 个 周 正 毅 ? 那 百 分 之 三 十 的 股 份 就 是 亲 生 儿 子 的 身 体 , 三 十 年 前 你 抛 弃 了 一 次 . 这 次 你 还 想 卖 掉 ? 你 继 承 了 父 亲 的 所 有 奸 诈 , 母 亲 的 善 良 影 子 一 点 都 看 不 到 . 不 是 我 笑 你 , 你 那 点 成 功 算 啥 呀 ? 有 空 到 北 美 来 看 看 .每 天 有 十 几 家 比 你 公 司 大 十 倍 的 公 司 倒 闭 换 主 人 . 你 的 财 富 是 靠 要 的 (银 行 , 股 民 嘛 ). 我 的 财 富 是 赚 的 .(自 己 ). 小 侠 的 财 富 是 靠 对 未 来 的 超 凡预 见 , 赢 得 的 . 小 侠 是 你 生 的 , 但 不 是 你 拥 有 的 . 当 年 母 亲 在 兵 荒 马 乱 的 日 子 想 卖 了 你 换 几 个 窝 窝 头 . 父 亲 说 过 同 样 的 话 . 你 什 么 都 像 他 , 唯 独 对 子 女 的 态 度 不 像 . 看 到 小 侠 独 自 打 拼 ,一 天 天 堕 落 , 一 天 天 平 庸 , 一 天 天 善 恶 不 分 , 你会 心 痛 吗 ? 荷 , 你 还 在 欣 赏 他 的 独 立 和 成 功 呢 . 这 就 是 母 亲 和 生 了 你 的 人 的 区 别 . 你 拿 走 了 母 亲 的 名 分 , 又 怎 么 样 呢 ? 他 自 己 有 脑 袋 , 不 会 做 你 的 养 儿 防 老 的 海 外 银 行 ! 大 楼 刚 刚 倒 下 , 我 在 对 面 的 咖 啡 馆 给 你 写 封 信 . 我 很 高 兴 我 把 投 资 记 在 了 小 侠 的 名 下 , 把 爱 的 精 神 和 智 慧 都 给 了 他 . 面 对 熊 熊 的 烈 火 , 呼 啸 而 来 的 救 护 车 . 我 很 欣 慰 , 即 使 我 被 埋 在 那 片 废 墟 下 , 小 侠 也 会 找 到 我 , 用 我 那 些 股 份 从 头 在 来 . 即 使 你 侵 吞 了 你 亲 生 儿 子 的 财 产 , 他 还 是 能一 无 所 有 中 东 山 再 起 . 因 为 我 的 爱 和 智 慧 已 经 全 部 给 了 他 . 他 超 越了 我 你 纠 缠 的 时 代 . 你 知 道 不 知 道 , 年 轻 和 勇 敢 就 是 财 富 ? 三 十 岁 的 时 候 你 在 想 什 么 呢 ? 怎 么逃 回 上 海 吧 ? 这 就 是 区 别 . 他 在 想 什 么 你 知 道 吗 ? 读 读 那 篇 "永 生 与 轮 回 " 和 "死 亡 是 万 恶 之 源 " 吧 . 你 会 用 电 脑 吗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