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笑 说 李*宏*志

(2005-07-04 21:52:44) 下一个
笑 说 李*宏*志 前几天有几个哥们儿拿我开涮, 说我象李*宏*志的徒儿. 我突然想起了十年前 ,我在大陆搞市场的时候 , 一段有关李*宏*志的故事 . 那时 ,东北分部经理拿了个李*宏*志在鞍山 作现场报告会的录象到深圳总部 , 老板让我们搞市场的人都去看 . 王经理说:"比传销厉害 , 值得学习 ." 老板看了 , 大惊 , 喊道 :"人 才 啊 ! 他 要 年 薪 多 少 ?" 人事部经理苦笑 , "可能要二百五 ." 他指二百五十万港币 . 大家却都笑了 . 老板看我正在和他战斗过的秘书眉来眼去调情, 有 些 生 气 , 说 :"小白 , 你是小白脸呢 ? 还是小白兔 ? 我们开会呢 . 说说你的看法 ." 我红着脸说 :"我只是个小牌白板 ." 老板上了套, 顺口说到 :"我们在谈发财 , 你打什么白板 ?" 我 硬 着 头 皮 说 :"李师兄是先销售思想 , 然后是销售队伍建立 , 最后才落脚到产品销售 . 法*功 的 市 场 策 划 值 得 我 们 学 习 . 只要你信了法轮功 你看 , 磁带 , 书 , 坐垫 ,旗子 , 都可以销售了." 老板回头对台湾来的市场总监说 : "谁说不搞传销就不做销售了 ? " 销售总监认真地问我, "他们的欠款是怎样解决的 ? " 老 板 大 笑 :"没有哪个信徒敢欠偶像的钱 !" 他又问刚从美国回来的洋博士 :"听说教会社区也有很多商业 运作 ? " 洋博士回答 :"准确地说是靠眼泪来赚钱 . 先找一个命运 悲惨的人 , 大张旗鼓宣传 , 让一些富人当托 , 捐款 . 而捐款的百分之几十就成为了利润 . 做善事 , 赚大钱 . 象这为仁兄的直接赚钱还是 比较少 , 有风险 ." 老 板 最 后 总 结 :"你 们 都 没 有 看 到 问 题 的 实 质 . 他李*宏*志是迎合了社会的需求 , 大家公费医疗不能报销了 , 自己不强身健体怎么办 ? 他是我们的死对头 啊 ! 你们想 , 救命的药钱都拿去买法*功产品了 , 谁还买我们的保健产品 ? 医药市场还没放开 , 又多了个潜在对手 . 小白 , 你把所有气功关联的组织情况收集一下 , 看看他们是怎样进行商业运作的 , 有钱大家赚嘛 . 散 会 ." 刚出门 , 老板娘问我 , 老板主要精神是什么 , 我说 , 你们家保姆昨天肯定把馊的剩菜让老板吃了 . 走出十米远 , 听见她大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