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阿 波 洛 啊 , 你 怎 么 也 泪 滴 滴 ?

(2005-07-08 06:14:03) 下一个
阿 波 洛 啊 , 你 怎 么 也 泪 滴 滴 ? ========================= 圣 诞 老 人 把 堆 堆 海 啸 白 骨 给 我 做 贺 礼 . 寒 冬 腊 月 我 在 旷 野 里 孤 独 哭 泣 . 阿 波 洛 你 告 诉 我 , 春 天来 了 , 一 切 都 会 过 去 ., 眼 泪 还 是 不 断 地 流 , 每 一 次 都 结 成 冰 粒 . 今 天 是 阳 光 明 媚 的 夏 日 啊 , 阿 波 洛 啊 , 你 怎 么 也 泪 滴 滴? 六 声 惊 天 动 地 巨 响 啊 , 敲 响 了 人 类 文 明 的 丧 钟 , 阿 拉 伯 的 兄 弟 啊 , 你 们 就 不 是 亚 伯 拉 罕 生 的 ? 看 着 虔 诚 在 屠 杀 生 命 , 欢 呼 奥 林 匹 克 有 什 么 意 义 ? 伸 张" 正 义" 的 叫 嚣 又 响 起 , 不 过 是 又 一 轮 血 腥 的闹 剧 . 我 真 的 嘲 笑 耶 和 华 的 愚 蠢 , 死 亡 是 为 了 让 衰 老 的 生 命 被 忘 记 , 怎 么 母 亲 为 女儿 收 集 残 缺 的 尸 体 ? 今 天 是 举 国 欢 庆 节 日 啊 , 阿 波 洛 啊 , 你 怎 么 也 泪 滴 滴? 六 次 刺 破 心 扉 的 惨 叫 啊 , 埋 葬 了 全 世 界 的 良 知 . 马 丁 路 德 的徒 孙 啊 , 你 们 就 不 会 把 仇 恨 忘 记 ? 听 着自 由 要 报 仇 雪 恨 , 不又 成 为 了 仇 恨 的奴 隶 ? 铲 除 "恐 怖 "的 号 角 真 嘹 亮 , 2008年 华 夏 子 孙 真 要 先 下 地 狱 ? 我 真 的 佩 服 上 帝 的 高 明 , 血 海 是 为 了 让 罪 恶 的 全 人类 被 清 洗 , 难 怪 父 亲 的 核 武 器 是 为 儿 子 造 的 ! 我 沙 哑 的 声 音 很 脆 弱 , 仿 佛 来 自 地 狱 , 我 病 痛 的 躯 体 更 饥 渴 , 无 力 抗 拒 暴 力 . 让 我 用 人 的 良 知 忏 悔 把 , 阿 波 洛 , 请 你 帮 我 把 泪 滴 两 滴 : 停 止 十 字 军 东 征 吧 , 我 们 人 间 的 上 帝 ! 停 止 殉 道 的 圣 战 吧 , 我 们 永 远 的 先 知 ! 屠 杀 没 有 正 义 ! 死 亡 没 有 真 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