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加拿大, 我会再回来

(2005-05-12 09:02:45) 下一个
当“加拿大,我们的父母邦..." 歌声响起时, 我的眼角湿润了。 梦想中的国家,怎么成了地狱? 自由怎么成了枷锁? 我十年来赖以生存的专业技术, 怎么成了泡沫? 三年了, 终于出头了! 加拿大, 我要征服你, 我不会成为你的奴隶, 我血液里流着炎黄的骄傲! 加拿大, 我要诅咒你, 你必定走向分裂,走向衰亡! 因为, 你亵渎了神圣的自由, 你羞辱了纯洁的科学技术, 你污辱了一个伟大民族中追求自由,平等,勇于牺牲的人们。 你以自由的名, 让善良的人们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哪一个新移民没有受到歧视,排挤,和欺骗 ? 加拿大, 你种下的仇恨和罪孽, 必将受到耶和华的惩罚! 你以人权的名, 保护盗窃他国人名财产的贪官污吏。 看看你那些野鸡学校的少爷学生吧,有多少财富在他们手中 耗尽。而那些财富有多少不是带着罪恶? 加拿大, 我会再回来, 回来给你当掘墓人。 中国人会在北美建立自己的国家! 真正的自由,平等。 最重要的是:让弱者生存, 无论他们的肤色和语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