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2009-10-30 13:40:08)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祖国的海疆壮丽宽广
我爱海岸耸立的山峰
俯瞰着海面像哨兵一样
啊—
海军战士红心向党
严阵以待紧握钢枪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祖国的海疆有丰富的宝藏
我爱晴朗辽阔的海空
英雄的战鹰在展翅飞翔
啊—
穿云雾跨海浪
海空战士斗志昂扬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矫健的海燕在暴风里成长
我爱大海的惊涛骇浪
把我们锻炼得无比坚强
啊—
战舰昂首劈波斩浪
英雄水兵威武雄壮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
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