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想通了?

(2009-07-15 17:46:01) 下一个
我不知道和静的见面是否让我真的想通了。。。

很意外静会打电话来,我们约在中午一起吃饭,本来是她要请教我房地产上的一些问题。。。

一见面,她很关心我开始聊到我的家庭,和婆婆的关系。。。

这一个月,我的心理一直没有通?表面上我从来不和婆婆吵架,可是事实上对于公婆来我们家做的一些事一直有太多的不满。这一个月,我对老公也是很少理会。很多事他要问我,我也会说你去问你妈。把这个家当作了旅馆,我觉得我已经帮他们接送和照顾女儿,该做的已经做够了。。。

说老实话,刚开始自己也是装做好媳妇,带婆婆出去,什么事都抢着干,可是这个婆婆总是不满意。在怎么做,她都觉得不好。而且她还故意做一些我在家里绝对反对他们做的事。

在美国,房子的主人是我和老公,我的婆婆居然什么都管而且还会为一些没跟她商量的事情生气。我绝对很委屈。

静的处境比我更惨,她有一个孩子,和她老公没有结婚。她老公是外国人,而且为了让孩子有个完整的家,她百般迁就,甚至为了这个家,她甚至想尽办法和老公的家人很好的相处。

静建议我,花一些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因为和她的交谈,我这次可能想通了吧。每到不开心的时候,几乎也是每隔一个月,我的公婆在这个家总是搞出一大堆让我想不通的事。很多人劝我想开一些,不是我不想。很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