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板

人在他乡,少了许多走亲访友的机会, 所以独处,闲暇时间多了许多. 家常琐事,生活点滴, 常微微涟漪. 酸甜苦辣都尝遍, 不想独自享受,于是就兴起建一博客, 人分享. 所写之事尽是凡人所见,庸人之想。但愿得人共鸣。
正文

美女与野兽

(2009-07-18 01:00:40) 下一个

         整天窝在屋里, 人都快发霉了. 这天阳光明媚,微风和煦, 于是就决定偷闲到公园里晒晒霉气, 顺便捕捉些奇景异象. 
        
这个公园平时驾车经过N次了,就是没有进去过, 只远远地看见郁郁葱葱的树林,想象着种种美女与野兽的故事, 现在终于身临其境了,竟然真的经历了一场美女大战野兽的惊险。
        
从一个小径踱进,东张张西望望,满眼满目都是高耸入云的松树,虽然只有碗口粗,顶部却枝叶茂密,几乎遮蔽了天日.  少许倔强的阳光穿透树叶,斑驳地凌乱地,好像舞厅里的旋转灯光,撒在林间的青苔上。看来晒霉是不行了,那就换换肺气也不错。 林子里行人也少,如果你要思考人生的话,这倒是个好地方,不会有人打断你的。可惜我不是思想者,只是个得过且过的人,辜负了她。漫不经心地走着,幻想着要是有什么奇遇才好。正心猿意马之时,忽然一团黑影晃过,定睛一看,一只黑黝黝的松鼠拦在我的前面,趾高气扬的.




来人是谁, 竟敢擅闯我的地盘!

我一惯对这小玩意不感冒, 贼眉“鼠”眼的,就冷冷地扫了他一眼,瞧你这小样儿,还想让我留下买路钱!没理他,继续走自己的路。谁承想,这小家伙竟然张牙舞爪地又跳到我前面。



不许走, 说话.

他还没完没了了呢。哼,怎么着,想劫才劫色?美得你!我可要留下些证据。拿出相机,对准这"鼠胆包天"的歹徒猛拍。 这家伙不识时务,继续在那自我表演,我也乐得成全他,拍下他种种“丑态.



不说,看我抽你.




降龙十八掌!

可能是没人捧场吧,或许是个程咬金,三斧头耍了就没戏了。小东西悻悻地看了我一眼,猛地一蹿,跳进了草丛中.

 

你这人真没趣, 不和你玩了!

哦. 那就不见.  收拾起我的行囊, 妹妹我大胆往前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