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oyo百天了........

(2005-07-19 19:27:21) 下一个

谨将此文献给Yoyo的妈妈,我的爱人.......

 

宝贝,今天Yoyo 百天了。在这里,我要对你说声, 辛苦了。 同时对你这么多天的付出深表感谢!

必须承认你是一个尽职的母亲,这是我在生孩子以前所没有想到的。我想你可能不会有很好的耐心,可能会烦,没想到你竟然能这么好,这么耐心地尽一个母亲的责任。看Yoyo 健康顺利的成长,我心里对你所做的一切真是非常的 appreciate.

人生到了这个阶段,难免会有为别人活着的感觉,而没有自己的生活。我知道你非常的不易,内心也会有很大的挣扎可是,亲爱的,想着我。虽然我没有很多的时间和你在一起,可难道不都是为了这个家么? 我的心,是和你在一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