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梦中听歌……

(2005-07-10 17:50:36) 下一个
(最后一次更新 @ Tue Nov 29 10:38:31 EDT 2005 )

梁静茹:可惜不是你
赵薇:来得及的明天
黄义达:喜欢你
龙宽九段:没人会象我一样
陶晶莹:我期待
陶晶莹:太委屈
孙燕姿:遇见
彝人制造:看见了

最浪漫的事(歌)
(读歌词)阿桑·叶子

一锅端了,咱的歌库(排名不分先后):

赵薇:天使之名
田震:北京之雪
金莎:空气
k-one:最爱是你
蔡依林:天空
江美琪:那年的情书
光良:天堂
王力宏:一首简单的歌
王丽达:五百里
光良:童话
徐若瑄:好想你
杨辰刚/王启文:老鼠爱大米 (咱听不出来他们谁是谁)
庞龙:两只蝴蝶
马郁: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李圣杰: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唐磊:丁香花
欧得洋:孤单北半球
林俊杰:江南
许茹芸:独角戏
许茹芸:如果云知道
许茹芸/熊天平:爱情电影
许茹芸:美梦成真
许茹芸:了解
许茹芸/熊天平:你的眼睛
许茹芸:泪海
许茹芸:宁愿爱你
许茹芸:往事
许茹芸:沙漏
香香:老鼠爱大米
张栋梁: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小鸣:当我再爱你的时候
(网络歌手):猪之歌
4 in Love:一千零一个愿望
那英:一笑而过
那英:我不是天使
谭晶:蔓延
周彦宏:当爱情经过的时候
马郁:好不好
阿桑:寂寞在唱歌
与非门:梦蝶
阿桑:一直很安静
元卫觉醒:夏天的风
欧得洋:六色彩虹
林俊杰/金莎:被风吹过的夏天
王启文:嫁给我吧
林俊杰:简简单单
温岚:祝我生日快乐
陈琳:雨夜
马郁:你别怪我
赵之璧:No.15
张峰奇:纸飞机
林俊杰:一千年以后
秦海璐:幸福回味

(听歌)马郁:好不好(歌词)
(001在梦中)林俊杰/金莎 :被风吹过的夏天(歌词)
(001在梦中)阿桑:寂寞在唱歌(歌词)
(001在梦中)光良:童话(歌词)
(001在梦中)周艳泓: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歌词)
这歌真简单:与非门-梦蝶(歌词)
徐若瑄--好想你(只有歌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百佳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楼主特爱许如云啊!赞~~
五月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瓦赛,你还挺不简单的,好前卫的嘛

居然连老鼠爱大米你也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01 回复 悄悄话 不敢 ;-)
北雁南飞 回复 悄悄话 嗯?还要奖品,没想到:)
你点!
001 回复 悄悄话 完成任务,奖品?
北雁南飞 回复 悄悄话 把任务交给我了?
我昨天一生气也申请了个版主,是(我爱厨房),在——顶 顶 华 闻——
来给我捧捧场吧!!那也有好多的文学城的老客,尤其是音乐坛。
001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开个博克,做个能点听的歌库。
北雁南飞 回复 悄悄话 最好每个歌都能点开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