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笑话:操就是一种运动,锻炼身体最重要

(2009-07-31 19:22:33) 下一个
我操: 锻炼身体最重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操: 防身自卫不可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操,乘机揉揉奶:不要笑, 离了妈妈的奶你要哭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操:床上操保健就是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操:PP朝天是天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操,我操:对面操保持距离不可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操,我操:男女背背操是正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操,我操:男女背背操大家都欢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出操冠军经验介绍: 有操有照的演员就是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操,我操:操死陈冠希,你操了还TMD的拍照泄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提倡文明回归自然, 操是一种自然运动, 不要见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操,我操:脏话连篇累牍也是操,分不清操还是操那是你脑缺操.


联想太多,操出毛病, 请看不是故事的现实:


“操”字案缘于司法恶意联想


福建东南新闻网 


深圳福田法院,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今年2月,著名消费者维权人士陈书伟起诉国内某电信公司再次败诉,他认为案子涉嫌被人操纵,遂在上诉状中写一“操”字,福田法院认为自己受辱,遂于4月23日将陈书伟拘留15日。获释后,陈书伟又写了5份含"操"字上诉状,而福田区法院已同意他用"操"字上诉。(5月12日大河网)

在《现代汉语词典》里,对“操”字的解释,没有侮辱的意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陈书伟穿着很个性,他坚信自己的公益诉讼能成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司法的原则,从来是“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在深圳福田法院,却是“以联想为依据,以顺我为准绳”。据查,在《现代汉语词典》里,对“操”字有八种解释,都没有侮辱的意思。福田法院是否一见“操”字,就恶意联想到常见的侮辱语:“”,就“以言获罪”。但“操”字原意的最终解释权,法律并没有赋予法院,而是以事实为根据。事实就是一字都不能以联想延伸。假如,人们在诉状中写上“我要杀”,不能一见“杀”字就是“我要杀人”,以故意杀人罪论处。当事人完全可以解释为“我要杀猪”、“我要杀鸡”。

  国外的“无罪推定”司法理念,已广泛应用于我国司法实践。一个“操”字何罪之有?何况,消费者维权人士陈书伟为了公益诉诸法律,近年来电信管理部门采纳陈书伟的诉讼请求,出台了一系列法规和制度,全国约8亿手机用户因此受益。

  电信既得利益因消费维权而损失了部分“蛋糕”,心中自然不爽。于是, 策划了封杀“团诉通信运营商的计划”,陈书伟打官司难以得到法律支持,不难发现其背后的原因,但陈书伟还是坚持把它做下去。他的诉讼请求尽管被电信采纳,但在法律层面却屡屡败诉,陈书伟有理由怀疑其中有人操纵。

  福田法院作为法律的维护者,没有完全站到维护公正和绝大多数人利益的立场上。陈书伟同样有理由表达对他们的不满意,一个“操”字,同样可以理解为法律被既得利益集团用某种手段所操纵。

  中国的电信业与石油业一样,靠行业垄断赚“霸王钱”。他们惯用的手法是,涨价的理由是与“国际接轨”,拒绝降价的理由是“中国国情”。本为一家经营的号称“全球通”的移动通讯,非要人为分割,找个不尽人情的理由画地为牢收取“漫游费”,行业垄断带来的政策、法规垄断,在全球性经济危机下以侵犯消费者利益,仍然稳稳地赚取高额利润。

  中国需要象陈书伟这样的专门找茬的公益维权者。以维护公众正当利益为宗旨的法律和人民法院,只能运用法律武器支持维权的正义行为,而不应以“顺我者昌”为执法标准,更不能只顾既得利益集团而使正义者蒙冤。(孙金栋)

http://sp.fjsen.com/2009-05/13/content_704354.htm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