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味~道的博客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正文

親愛的,生日快樂!

(2010-12-16 19:31:14) 下一个








這是我們相遇後你的第二個生日了。


雖然只有將近兩年的時間


可是卻如同經歷了我們的前世和今生...


這輩子所有的美好時光和蜜語甜言還能與誰分享呢...


我要你知道我的愛依舊。從未遠離...


現在只想躺在你的懷裏。


讓你溫柔的抱著。


聽我給你的低吟浅唱...


 


這首歌2個月前你就聽過了。


我好像再也唱不出比這歌更溫柔的了。


 在你生日的今天再聽一遍吧。


我知道你依然會喜歡的。


吻你。我的親愛~


生日快樂!!








【荷塘月色】


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


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


弹一首小荷淡淡的香


美丽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萤火虫点亮夜的星光


谁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


推开那扇心窗远远地望


谁采下那一朵昨日的忧伤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萤火虫点亮夜的星光


谁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


推开那扇心窗远远地望


谁采下那一朵昨日的忧伤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那时年轻的你


和你水中的模样


依然不变的仰望


满天迷人的星光


谁能走进你的心房


采下一朵莲


是那夜的芬芳


还是你的发香


荷塘呀荷塘


你慢慢慢慢唱


月光呀月光


你慢慢慢慢听


鱼儿呀鱼儿


你慢慢慢慢游


淡淡的淡淡的


淡淡的月光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过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等你宛在水中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