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albennest的博客(一个嫁到德国的广东女人)

我,今年三十二岁,系一个嫁到德国的广东人,在这里生活了差不多一年,但仍未有机会回国探亲(皆因没有钱....),这里的绿化好,有时一天三个季节.
正文

今天应该如何度过?

(2009-07-11 01:36:50) 下一个
今天系星期六,刚与中国的家人在QQ倾解,我家人不想来探我,因为。。。。好多的家庭政治原因。就如:我妈米,如果过来探我,那她在家里的财务处长的身份就要被取代,而当她探完我回去后,一切又要重新建立。我明白,我也理解。所以------注定佐,我以后什么都要自己独立了,别想依赖任何人。。。。。。人呀,本来就是自私的。边个都想没有付出就有收获的,我们都只是凡夫俗子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