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男人逢场作戏,是不是太太也要入戏

(2009-07-09 21:00:11) 下一个
老公回大陆了,要去2个多月,现在刚刚走了一个星期,我的心里无限思念,毕竟两个人的感情很好,无论怎么忙,也尽量寻找两人的世界。老公带走了我的IPHONE,把他的电话留给我,无聊中,我发现在MESSAGE的TRASH里,在6月底的一天,有几条往返的信息,是老公发给一个女人的,说在下午3点要去看她,她回到:你来吧,我等你,然后,在晚上6点,她给他发了一个信息:谢谢今天你来看我,亲亲。我一下就晕了,手抖的厉害,浑身发冷。我仔细看了一下,觉得那个女的应该是按摩小姐,因为她并不知道我老公的名字,我老公还给她形容了一下,是高高的那个。而且在6点钟,她给我老公发了“亲亲”这个暧昧的信息后,老公也没回。

我知道老公不是个坐怀不乱的男人,但他有底线,他对家庭和对我都很好,几年前,他就在网上和国内的女孩瞎贫,我也不以为意,他有当着我的,也有背着我的,还有很过分的谈话内容,被我看到,我也没说破,因为我知道他们相隔太远,出不了什么事,后来也是不了了之,因为他也不想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培养感情上,他的原则是千万别动感情。但今天晚上让我看到这个,我还是很难受,我觉得两个人的信任是多么重要呀,可是很多男人却不珍惜,如果换位思维,做为男人,你的生活伴侣让你产生不信任感,他们会怎么想,肯定什么事也干不好。

中国的男人总算迎来了春天,好象不出一下规,不玩几个女人,就白活了,可他们有没有想过结婚的誓言,有没有想过,他身边最CARE他的那个女人会伤心呢,有没有想过在后半辈子的日子中,两个人如何信任地牵手。

我知道我不应该闹,这样会被人看作是没气度,老公会说我发神经,可是我该沉默吗?我该不该让他知道我已经知道这件事了,我想他会适可而止的,其实,我挺恨他,偷食也不把嘴擦干净,如果我不知道,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偏偏都让我看到。心里真的很气。不知,是不是应该和他继续将戏演下去,让时间冲淡一切呢,为什么伤心的总是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