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爱是缘分!

(2009-07-06 13:26:39) 下一个
第一首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是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欢喜          

第二首       我念   或是不念     你都在我的情诗里面      你见或是不见  在心里   一样怀念    我愿或是不愿     思念都在    整夜蔓延        你来或是不来     我都在满心等待     春日迟迟     氤氲光景     暗香浮动中   感觉你   无处不在 

(一首据说是名家所写,一首系我闺蜜涂鸦,这两首诗,你评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