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能否自己代表自己出庭

(2009-07-06 03:09:42) 下一个
和EX在打离婚官司, 前天收到notice of hearing, 对方提出的motion要求
1. interim child custody (我想争取1/2 custody, 孩子不能丢)
2. child support (这个我没问题)
3. special expenses(昂贵的piano class, daycare...etc) (这个我不同意部分费用,对方故意drive up了很多费用)
4. interim spousal support($1,500)(这个我不同意, 对方有CS degree只是现在没有努力去找工)

马上就要开庭, 本来打算自己出庭辩解的。 以经花了几千块在律师身上但是什么也没干成, 而且给我的感觉两个洋人律师在来回折腾我们。连律师楼的中国小妹都说中国夫妻在这里商量一下就的了,何必找律师给人白送钱?但是EX现在的期望极高,想测试法庭的底线,争取她的最大利益, 她认为反正女方上法庭是只赚不亏, 连法庭律师费都希望全都算到我头上。

小弟现在十分无奈,考虑到此事非常重大,自己出庭不知会不会把事情搞砸, 一旦变成status quo 就很麻烦。

请教老猫和坛里的高手该如何处理,是否请律师出庭比较好?

多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chen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自己出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