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girl

一个地方撰写心情,分享快乐与哀伤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爱与性观

(2009-07-13 14:53:06) 下一个
我现在还是一个女孩,一个还没开苞的女人。处女。身边的朋友要么就是没办法理解,要么认为我心里有问题,要么就是我是Lala。但其实没人知道一个处女对性的渴望,远远大于经验十足的女人,因为那不光是生理,大多是心理。
我不是一个保守的人,可以说很不保守,我喜欢有吸引力的穿着,喜欢开黄色玩笑,喜欢和异性相处,并且向往一夜情,等更多疯狂的事。可问题是,我是处女,那层膜让我压抑着原有的个性,过着一直反对的传统生活。
我以为这是因为我还没遇到我爱的人,可什么是爱呢?并不清楚,如果把最重要的东西给最爱的人说起来是不是很夸张呢,谁知道谁会是最爱呢!!传统的教育让我认为女人是要矜持的,这样才能得到尊重和幸福,传统对么,我觉得并不全对。首先矜持是什么,懂得保护自己的身体不跟别人那么快上床?说话举止注意细节不张扬么?实践告诉我英国的男人不是吃素的,对于女人的身体是不是纯净没人会care,除非有特殊喜好。那我就一直等待喜欢有特殊爱好的人么?我错了,性不会因为矜持与纯洁而变的更美好,而幸福也不是只有性才能衡量的。
以前的我很讨厌举止随便的女人,可身边在我看来随便的人却得到了真正的幸福,因为看开了,不再有传统礼节的束缚,让幸福不再因为矜持而延续,那个在这个世界不是很被看好。也许是人更清楚的看到了自己的行为,不再选择做高贵的圣人,而去享受低俗的快乐。

爱,对于我来说还很遥远,心动好困难,所以准备享受快乐先。让痛苦自然而然的出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