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xer的博客

物语者即故事. 猫的故事, 即猫奴的琐事.
正文

冰雪糊涂小月半女丑.

(2009-07-09 18:36:45) 下一个
胖妞滴屎盆功已近尾声,本着技不压身滴精神,还得学点儿啥......

瞧这丫头,


给本书读哈.

[胖妞]: 我读,我读,我读读读...


[胖妞]:老爹, 你真把偶当猫啦?!
[耙耙]:不好意思,MY BAD.看这个.


[胖妞]: 我读,我读,我读读读...


[胖妞]:老爹, 你真不把偶当猫呀!?
[耙耙]:You are right, 看这个.


[胖妞]: 我读,我读,我读读读...


[胖妞]:老爹,读完这个能教大女丑游泳麻?
[耙耙]:你一见水就浑身脑袋晕,你会游泳?


[胖妞]:老爹,读完这个能泡兔兔哥哥嘛?
[耙耙]:啊!!!!!!!



[胖妞]:老爹,帮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竹幽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