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她的名字

(2009-07-01 17:49:08) 下一个
陈静宜
打小厌恶一个人到成年也无法喜欢.
她的姘头叫易和亮.易和亮是我的姨父说来话长一言难尽.话说康熙的爹出家当和尚去了其实是跑到了湖南躲在盘龙洞附近过起了贫民的生活.康熙为何会微服私访,说白了每一次都是去看他爹的.
他爹为何要隐居在湖南省怀化地带平凡度日呢?因为他爹不是个懦夫的缘故.当时的爱新觉罗氏一路征战当了皇帝以后,决定一鼓作气重拾华夏祖先,以富国强民为己任所以来到了巨龙脚下.
首先他们要将一户姓梁的少数民族从各个方面比下去,其中包括(政治,思想,文化,军事,科学。。。。。。)就这样康熙他爹改姓易勇敢的貌似虔诚的呆在了巨龙的脚下以愚公移山的精神不择手段的要超越姓梁的,其中产生的乐趣一言难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是懦夫.”巨龙的回答是如此的沧桑冷漠.

龙王生九子每一个都不一样,康熙一家通过多年的观察才发现,只有杜绝他们和姓周的也就是神农氏的后人结婚才能杜绝左耳生育右耳,左耳都能生育自己,姓周的都能生凤凰,龙凤结合才能出生右耳.

天生的一对?(这个女人是个最不要脸的江苏老母鸡屁股)
江苏女人姓陈,她三十多岁的时候认识了在部队服役的易和亮,在一个华灯初上的夜晚俩人背着家人媾和了一夜。当时俩人都已婚,易和亮有两个儿子,她有三个孩子.记住江苏省女人的特点,即使良家妇女说跟你上床就跟你上床让人目瞪口呆.这个江苏省的女人姓陈,她老公姓钱,是我妈咪有血缘关系的堂兄,当时因为他的薪水高,所以这姓陈的女人就被他的父母以十六岁的年纪嫁给了我的舅舅.我舅舅当时比他大了十一岁. (他俩偷偷摸摸十年以后东床事发,我舅舅五十九岁的时候因肺癌去世了)易和亮也是我家里的亲戚, 我应该叫他姨父,她娶了我的姨娘的缘故. 我姨娘是个高中生,当时属于热血青年的范畴,能干泼辣的一个地道的湖南人.他俩的结合是我妈咪做的媒,所以整到最后这个江苏女人也没有嫁给易和亮.江苏省姓陈的是个叫陈书宝的后代,南朝时代的一个南朝皇帝
易和亮呢是满清时代爱新觉罗氏所以呢他俩自称天生的一对,即使面对我的一脸愤怒和鄙视也还是大言不惭,“你们家就剩你一块牌了”然后转身走人就是不去给我舅舅上坟.当时年幼的我并不知道其中缘由,后来才知道的.为此我铭记在心,站在舅舅的坟前发誓:“此仇不报非君子,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当时的我还很年轻,他们全都当了儿戏)若干年以后仍然记忆犹新,
易和亮的意思.
易--周易算经,周是个地名现在的湖南省祁阳地区,那里有一户姓周的.神农氏姓周
和--满汉和婚的意思,当时的爱新觉罗氏一心要与这户姓周的和婚.
亮--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联合超越姓梁的.
只是他们不同于历朝历代的跳梁小丑,因为这个爱新觉罗氏太有自知之明人贵有自知之明,所以他始终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上下翻滚游刃有余.
江苏女人老白毛
从大上海到新疆,孩子生了一地,一直生到50岁.最后身边紧剩一女一男.他老公姓纪,甘肃人,是夏朝皇帝的后人.老白毛过去是个在大上海混的老妓女的出生,跑到新疆后被当时的共产党也就是组织安排跟这个姓纪的结的婚过去的时候,姓纪的只娶,姓牛的,姓马的,姓杨的. 这样乱整的婚姻他家里是头一遭.
康熙年间有名的案件八宝粥记
十二属相里的牛马羊鸡指的是几个姓氏.他们都来自有史以前的年代,所以属于很古老的历史悠久的人群.他们的祖先都在甘肃省,黄河流域.以后虽然陆陆续续的分散到各地可是他们的姓氏不容后人半点轻蔑.史前的朝代夏 商 周. 都是以梁氏为中心发展扩大的.后期的朝代新旧更替频繁也似乎与梁氏有关是因为太多跳梁小丑的缘故.现代人的八宝粥指的是那几个姓氏呢?牛,马,杨,纪,梁,李,爱新觉罗,周.他们是世世代代以梁氏为中心,以龙文化为基石的八个姓氏如今又被做成了八宝粥.所以呢这几个姓氏世世代代不允许通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