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ZT: 我的非诚勿扰, 寻入眼伊人

(2009-06-30 15:14:28) 下一个
将进行欧洲历史文化考察旅行,本欲寻志同道合的有缘女伴。写着写着竟成了非诚勿扰式的征友文。

也好,网大眼小,写给我自己,也贴出来让诸位看官乐呵乐呵。


本人简介:

男. Email: yuanfen@hotmail.co.uk

心地善良,年过三十;六十岁的心境,十五岁的童真。
金融博士,业界资深。对世界的认知有着自己独到的视角。
有志在日后修为若能升华到一定境界时,加入思想家和实践者们的行列;为中华崛起做出贡献。
喜欢艺术、玄学、太极、游学、美食、历史、政治。目前闲暇无事时(即失业)常常读书、看网、摄影、开帆船、玩电子游戏、正在学品酒。
舞跳得还行,说不定能让人心动。浪漫的可以,可以整天躺在沙滩上做白日梦,世界各地到处走。

我最喜欢的几部电影有:
《霸王别姬》
《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
《Forest Gump》
希望你够深度能充分欣赏这几部作品。也希望你能回馈我更宽的视野和几多惊喜。
我愿意将我找到的快乐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将你找到的快乐带给我。
如果你的快乐与我的快乐太不相关,那么看来只有各走各路了。

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感情不够者免谈。
《围城》中吉米张之女类型者免谈。
过度喜欢LV包和诸如此类嗜好者免谈。
整天打扮漂亮抛头露面等人追者免谈。
看到这里,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者,请代我收回‘免谈’,恭请你继续往下看。

如果你身体健康能随我走天涯至无人之境,
如果你心地善良愿跟我下乡村行义举善事,
如果你聪慧好学可助我观古今任心交神往,
如果你淡泊名利情归我看现世言潮起潮落;

那么也许

你是苍穹中那颗闪耀的星辰,
我是宇宙间一抹蓝色的丝巾,
我飘起又飘落,
追寻你永转轮回。

夜色茫茫,尘埃朴朴。
我愿穿透迷雾,
擦亮你的眼睛;
挽明眸,拢秀发,
与君携手,共此红尘。



敬请:
非诚勿扰 。并原谅我打字太慢,回信可能有时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