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外甥篇

(2010-08-11 21:15:41) 下一个
外甥,三岁8个月

1) 挺着大肚子去姐姐家,正聊得热火朝天,外甥见缝插针突然来了一句,姨妈,你是不是有小宝宝了?众人一愣,随即哈哈大笑。问道,你怎么知道的阿?外甥忽闪着大眼睛,转向他妈,“妈妈,你是不是也有小宝宝了阿...

2) 某日,带外甥出门,我牵着他走在前头,他妈跟在后头。下楼梯到一楼的时候,他妈一脚踩空,啪的一声狠狠地摔倒在地上。外甥回过头瞄了他妈一眼,异常淡定的“真不可思议”,而后打开单元门扬长而去...

3) 外甥超级能说,小嘴巴巴巴巴,跟机关枪一样,某日,去他家取东西,打开后车盖,随手拿出一板养乐多给他,“这个我也爱喝,不过前几天我喝了,拉肚子,然后妈妈.....爸爸说....后来.....不过....刘老师.....明天....”(此处省略千言万语),我实在是没时间听他演讲,粗暴的打断他,“到底喝不喝?不喝还给我”。“那好吧,妈妈说我喝了拉肚子,拉肚子要打针针....”再次打断,“那姨妈喝了”拿回来刚想装回袋子里,“不过爸爸说从冰箱里拿出来放一放就可以喝....”实在受不了这个机关枪,没等他巴巴完,就又塞回他手里,结果小人异常不满的“真没耐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