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ce

仅以此博客送给我的挚爱——我的女儿
正文

爸爸忙碌的一天

(2009-07-10 12:46:45) 下一个

20070926Wednesday35

今天是2007926日,距我们相见还有35天。加油!

昨夜,爸爸妈妈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奶奶了。这是妈妈第一次与奶奶见面,心情不免有些激动。为了迎接奶奶的到来,昨晚我可是好一顿忙活。终于把我们即将新搬入的家收拾妥当,等奶奶一进门,看到敞敞亮亮的房间和摆满一桌子的水果和月饼,我想奶奶一定很满意吧!今天早晨你的爸爸早早地起床去看奶奶是否睡好,结果发现奶奶更勤劳,早已把早饭做好了等着我们呢。看!多好的奶奶啊!

欢欢,今天妈妈想和你说的话题似乎多了一些。因为心情激动吧!所以思绪万千喽!妈妈想起爸爸当初曾和妈妈说过一句话﹕“你可以问问周围的人,问问我王振强是不是一个好吃懒做之人。”经实践证明,你的爸爸是一个勤劳﹑踏实﹑上进的人。他总能让我想起你的姥爷——一个非常勤劳﹑有责任心﹑热爱家庭的人,以后妈妈会给你讲讲你的姥爷的故事。因为爸爸的勤劳,伴随着你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曾写了一首赞美诗呢,待会儿妈妈抄录给你。

 下面,妈妈给你描述一下爸爸忙碌的一天﹕早晨640闹钟响起,爸爸不会犹豫一秒钟,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走到厨房为我们娘俩准备早餐了。通常是一碗鸡蛋羹,一碗牛奶,米饭以及头一天晚上准备好的菜。当这一切摆好到餐桌上以后,大约是700了,这时妈妈起来吃饭了,早餐过后740左右,爸爸送妈妈上班了。一路上我们曾听过无数次曲调悠扬的《梁山伯与祝英台》小提琴协奏曲,听过孟庭苇甜美抒情的歌,还有那些让人怀旧的童安格的歌。就这样,一路欢歌,我们各自踏上工作的地方,开始了忙碌的一天。晚上500多钟,如果爸爸不加班的话我们就会合在我们公司楼下——夫妻双双把家还 。到家后,爸爸又开始和妈妈一起忙着准备晚餐。晚餐过后,爸爸通常要到楼下的健身房游上半个小时的泳,游完泳后,爸爸看起来总是很兴奋,似乎工作了一天的疲劳都在半个小时的游泳中得以消除。这之后呢,该是我们一家三人集体户外散步的时间了。通常我们围绕着小区走上一大圈。夏季时节,我们会在附近的Park小坐一会儿,开开心心地聊上一会儿,然后再回家。此时大约是900930分左右。回家后,爸爸又开始忙上了,忙什么呢?你不禁要问,当然是为我们第二天的早餐做准备喽!先蒸一锅新饭,与此同时开始炒菜。然后给爸爸妈妈装好饭盒。就这样将近一个小时又过去了。爸爸还酷爱上网,看51.ca还有文学城上的新闻,此时已是晚上1100多钟了,他还要坚持看一会儿。通常在1130左右,爸爸才会结束战斗的一天进入休息状态。对了,半夜时分,偶尔还会有一项艰巨的任务——就是为妈妈揉腿,如果妈妈的腿抽筋的话(只是因为妈妈怀你,你从妈妈的体内吸收了大量的钙,就会造成腿或者脚抽筋。)看!爸爸有多忙啊!为了我们这个未来的三口之家,为了你,我们亲爱的女儿,她总是忙中偷着乐呢!别看爸爸可忙了,他可没忘给你唱歌啊!你应该很熟悉费翔的那首《故乡的云》吧!你在录像中会看到的。看!爸爸有多么的关心你,呵护你啊!你又幸福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