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ce

仅以此博客送给我的挚爱——我的女儿
正文

我还没想好呢?

(2009-06-22 19:44:02) 下一个
今天一下子居然有了播客,高兴之余还没想好写点什么呢。以前以为只有名人才有博客,或者有才华的人才会写博客。直到去年回国,到大学同学家去做客,同学的女儿,只有初中二年级,告诉我说她有博客,惊讶之余,难免好奇,登上那位小博主的客船,畅游了一番。收获不小,感慨颇多。小小年纪,居然文诗敏捷,能诗歌,能散文,还会写小小说。实在是自叹弗如呀。不管怎么说,那是曾睡在我下铺的“兄弟”的女儿,心里已经把她视为我们“4.19”的下一代了。高兴之余,更是祝愿我们同寝室的姐妹们一代更比一代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