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海外做视频宝贝

(2009-06-19 09:52:00) 下一个
一个视频宝贝的裸聊爱情 一个视频宝贝的裸聊爱情罗袜生尘 我的网名叫红颜知己,和很多宝贝一样,我年轻漂亮,有着与在酒吧、洗浴、歌厅等风尘场所里的欢场女人不同的稚嫰和清纯,这些是引诱那些男人的资本。 ★★★1★★★ 认识李安以前,我在一家叫做“美国美眉天地”的网站做视频宝贝,现在的站的域名换了 换成www.51sex99.com。 网站需要注册才能进入,每月十元,就可以成为普通会员,每月三十元,就可以成为一级会员;二百元以上者则会成为VIP贵宾。普通会员只能观看图片和聊天,一级会员可以在线观看或者下载小电影,贵宾则可以从我们这些视频宝贝的照片中点击中意的,然后根据付费的多少,我们就会脱掉自己多少衣服。 聊天吧做得很有诱惑力,在首页最显眼的位置,我们十几个视频宝贝的头像在淡蓝色的背景下闪烁着亮光,不断地变幻着各种姿势和色彩,个个生动诱人,呼之欲出。只要进入这家网站的男人,没有几个能抵制住自己心理欲望的,他们把大把的钞票通过手机,银行账号源源不断地透支过来。 在这个城市,满大街都能找到一百元一次的漂亮小姐,随处可买十元一张的黄色VCD,甚至路边的某个小旅馆里,你还能找到十元一次的中年妇女,但是很多人却愿意花了两百元,看一个女人慢慢脱衣服,一点点暴露自己的身体,这是一个多么滑稽的网络时代。 我的网名叫红颜知己,和很多宝贝一样,我年轻漂亮,有着与在酒吧、洗浴、歌厅等风尘场所里的欢场女人不同的稚嫩和清纯,这些是引诱那些男人的资本。我的工作是先和一些男人聊天,等聊到一定火候,就会扭动像蛇一样柔软的身躯,慢慢地脱掉外衣,穿着几乎透明的吊带短裙,用肢体语言一步步引诱着他们把钱汇进我的账户,再一点点脱掉自己的衣服。 可是外人不会知道,在妖媚的气氛中存在的,都不是我的本体,仅仅只是躯壳分化出的一个个体罢了。我的内心多么渴望一片灵魂的净土啊! 我们的工作间很简单,一间屋子里有几台电脑分布在不同角落,屋子中间有时候会竖立一根钢管,我们的工作场所通常无定所,为了躲避执法人员的突袭,在不同的民居不停地迁移着。我们的工作时间大都是夜晚,白天都用来休息和逛街购买生活用品。 ★★★2★★★ 那天凌晨,我正在卫生间卸妆准备休息,忽然一声巨响,客厅的门被撞开,同时传来正在陪聊的姐妹们的惊呼声,我呆怔一下,立刻明白是警察突检,本能地反应让我随即翻出窗户,顺着下水管道往下爬。 刚爬完两个楼层,我的手腕已经承受不住重力,顺势即将下跌。在惊慌失措中,我猛地翻进一家没有封闭的阳台里。正在卧室里上网的男人被惊动了,他推开通往阳台的门,满脸惊诧地看着我,他的身后,那台电脑的屏幕上正显示的是性情中人,他鼠标停留的图象居然正是我。 这时,楼道里传来嘈杂的脚步声和敲门声,我极度惊恐不安,身体剧烈颤抖着,他皱皱眉头,把我从地上拉起来,没有问一句话,就把我藏到衣柜里,迅速把电脑页面关闭后开门。 我屏住呼吸听着警察在屋子里说话和查看的声音,而后出门去查其他的住户。后来我知道这个救我的男人叫李安,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老婆出差后独自一人在父母留的房子里上网打发时间。 从窗户看到警车带着那些宝们呼啸而去的时候,我对李安说声谢谢后准备离开,李安一把拉住我,他说,你这个样子怎么出去,再说现在外边并不安全,你至少要等到天亮后再走啊。我低头看自己身上,在仓皇中只穿了件薄薄的睡衣,玲珑曲线和白皙的肌肤隐约可见。 他轻声问道,你这样年轻漂亮,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工作呢?他的语气中没有一丝鄙夷和轻视。我看着他的眼睛,从来没有一个人用这样关怀和怜惜的眼神看过我。压抑许久的委屈随着眼泪一起流出,我对他说,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但是有人控制了我的裸聊照片,只要我脱离这一行,照片立刻就被他们公布。 他很吃惊地呆呆坐立着,良久掏出手机去另一间屋子里拨打了几个电话,然后他走过来微笑着告诉我,你不用担心了,明天的报纸会告诉那些人,红颜知己已经被抓进监狱了。 我愣了一下,很快笑着对他说谢谢,漂亮有时候真是女人的武器,可以驱使男人为她做很多事情。从他的电脑中能看出李安肯定也是声色一流,他肯这样救我一定是有所图的,看来我必须得知恩图报了。 我走到他的身边,我的眼睛很亮,里面充满着暖昧而又诱人的味道,伸出的手臂像蔓藤一般缠绕过去,他微微怔立半晌,轻轻把我推开说,说实话,我是很喜欢你,但并没有想过过分的行为。他丢给我一套干净的男式运动衫,留下呆若木鸡的我,转身睡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3★★★ 第二天早上我借故没有离开,能遇见这样一个不垂涎我美色却又愿意帮我的男人,我为什么不暂时依靠一番呢。我留在这套老房子里暂住,李安则回家住了。 李安把我安排到他的公司上班,做一些打字和接电话的简单工作,朝九晚五的,工作轻松惬意,阳光无限明媚。我从格子间里看着这个男人,他工作时考虑事情眉头拧成一条线,标准成熟美男人。 我想我爱上了他,尽管我知道我曾是个身份低贱的裸聊女,尽管我知道他有妻子,但他那种柔和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就能让我魂飞魄散。 那天我看到李安的老婆,那个高贵的女人陈雅,一袭华服,眼神犀利,标准的商业女人。我听到李安和她在里间因为投资价格而争吵,陈雅拂袖而去,李安在烟雾缭绕中生着闷气。我听同事议论着,原来李安的公司是岳父投资建立的,所以陈雅常常参与其中,对他趾高气扬。 我想我的机会到了,下午我穿了白颜色的棉布裙子,没有施任何粉黛,我泡了菊花茶送进去,他的眼神有片刻的迷离,当我请他晚上去吃饭的时候,他不假思索答应了。 那天夜晚,在红酒和烛光的迷惑中,李安终是上了我的床。当他趴在我的身上叫着宝贝我爱你的时候,当他进入我的身体的时候,我被铺天漫地的快乐所淹没,忍不住泪如雨下,只希望此刻时间静止,世界末日,此刻便是地老天荒,海枯石烂,这个男人,我希望一辈子都在他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