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健康记录-2015年7月26日

(2015-10-14 15:50:01) 下一个

  弟弟非常爱笑,三岁以前,很少生病,偶尔发烧也是很快就好了,急诊更是没有去过。三岁半,来美国,开始咳嗽,发烧,每次医生不是给过敏药,和防止哮喘的喷雾就是抗生素。五岁的时候,还被拖成了肺炎,吃了10天的抗生素。

  我用各种方法改善提高他的免疫力,都见效不大。益生菌调理肠胃,香菇鸡汤,蒸冰糖大蒜水,折腾了大约1年多,基本冬天不怎么生病了。可是没想到,4月份出去旅游,他又细菌感染,彻夜咳嗽发烧,气管和肺连接处感染又要抗生素。5月份发烧,医生又给了抗生素,到6月份,就发现他体力比较弱。室外的夏令营都说太累太热,说头疼。

   7月25下午他说头疼,也没有发烧,第二天天气不太热,就带他和小朋友们玩了两个小时,中午吃饭的时候,他喝了几口果汁,就开始肚子疼,我抱着他上车就发现他脸色苍白,全身无力。急急忙忙去了急诊室,他慢慢恢复了过来,只是没有精神。医生做了各种检测也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最后认为是脱水,因为喝了两口水之后,他好起来的。

  8月10日,强烈要求和小朋友在比较冷的湖里游泳,出来后发现他全身冰冷,瑟瑟发抖。8月底体检说尿蛋白太高,第二次检测又正常。所有这些,都让我担心太多。有一天我半夜没睡,就想有没有办法让我来替他生病,让他健康成长。后来我真的莫名咳嗽了2个月,刚刚好了,希望这次我都替他咳嗽了这么长时间,他以后都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