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弟弟的音乐课

(2015-03-26 16:54:44) 下一个
    终于抽出30分钟,赶到弟弟的音乐表演课,老师是我们的邻居,平时对哥哥的音乐评价很高。弟弟呢,也还算合格,所以我很想知道,是不是因为邻居的缘故有提高成绩的嫌疑。因为据我所知,弟弟只对数字和各种游戏感兴趣。运动,音乐,语言,动手能力都是因为年龄小,和同学们有差距的地方。
    虽然弟弟非常希望我能去,但是也很懂事的知道,妈妈要工作,如果开会就去不了。见到我和其他同班小朋友的家长都在那里,很开心。唱歌也都能记住歌词,节奏也还跟得上,让我心里窃喜。看来这个合格是名副其实的,这样我就可以帮他找合适老师开始辅导了。
    小提琴有过经验了,还是从钢琴出发吧,这样不会出现半途中止的场面,也可以让哥哥有一个新的选择。只要他们主动,什么事情都容易的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