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过敏-营养缺乏

(2014-06-12 13:01:26) 下一个
  过敏,高中的时候有一次荨麻疹的过敏经历,后来吃了几片扑尔敏就好了。后来偶尔也不定期的长一两个小红包,对我的生活也没有太大的影响。直到老大出生后湿疹,一岁半开始核桃过敏,才让我真正体会到它的危险。 排查作完后,心情很查,因为除了普通的坚果类外,他对草和三叶杨也过敏。这两样是随处可见,完全不可能避免的。还好,一个好朋友劝慰我说,至少你知道了他对什么过敏,总是比不知道的好。
   每年3,4月份他都鼻塞的一塌糊涂,而且皮肤上也有很多类似荨麻疹的疙瘩。看了让人心疼,除了过敏药,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他。就这样,年复一年,我后来因为长期无奈都忧郁了。
   还好老二出生后没有湿疹,也没有食物过敏,让我的心情放松了一些。可是他也在3岁以后,每个春天和夏天鼻赛,咳和发烧。每次医生说是过敏,还以为是因为医生找不出其他的问题来搪塞我呢。
   今年老大的草,花粉和树木过敏好了。 想来想去,应该是最近给他补充各种营养素有关系。老二以前不过敏,应该是的出生后,我没有按照医生要求的只喂母乳,而是给加了营养比较全面的配方奶的关系。等他能吞片剂的时候给他加上看看。
    总结一下就是,我们家的食谱营养不全面,导致大家都营养不良而过敏。家里还有一位不愿意相信营养补充品的过敏倔人,应该怎样通过食物补充呢?姜枣红糖水喝了1周,还没有见到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