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答所非问

(2014-02-11 18:11:55) 下一个
  弟弟学校今天打电话来,说他的肚子痛,让接回家。请完假,急忙把他从学校接出来,脸色蜡黄,一付病态,还好没有发烧。路上他要求去有糖的医生那里检查一下,开车直接到诊所,医生今天休假不开门。只好带他回家,因为我要工作告诉他先睡一觉。
  第一次乖乖的躺下睡午觉,2个小时后,醒来病态全无,让我陪他玩儿。后来因为我工作比较忙,没有办法陪他,一直要求我送他回去学校的after school. 看着他那么无聊就给他电脑玩一会儿。
  看着他的样子,想起我小时候的厌学,每次也都是肚子痛。 就问他,“弟弟你喜欢你的老师吗?” 他的回答是,“喜欢,因为我的肚子痛。” 难道他真的知道我问他话的背后意思?还是他会读心术?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生病从学校接回来,我没有一丝怀疑或责备他的意思啊?到底是厌学呢还是真的肚子痛?我被他的回答搞糊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