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乐观可以分享

(2014-01-30 12:53:27) 下一个
  工作和生活狠狠的忙碌了近10年,稍有好转,立即联系我的好朋友们。大家心态变化都挺大,最让人高兴的是看到了下一代的成长了。以前领导的儿子上了多伦多大学,一个朋友14岁的儿子今年9月份要上大学了。 还有,大家都各自生活的多姿多彩,似乎年龄的增长不曾留下什么痕迹。本以为,大家都会忙着打拼事业,忙得团团转,而这份从容淡然是我没有预想到的。
  不过也有的朋友由于自己或者家人的健康有些忧虑,露出些许的消极情绪。希望这些都只是暂时现象,她们都很快恢复到原来乐观积极的生活轨道上来。
  原来生活是自己调节出来的,我也曾经因为失眠脱发等问题抑郁了很长一段时间。经过中医,针灸等走了很长一段弯路,现在终于摆脱了各种负面的自我暗示,走了出来。如果乐观可以分享,我愿意与这些朋友一起努力,更快的找到近在眼前的曙光。还有就是我的切身体会,原谅那些不能提供给你方便的朋友吧,他们也是力不从心的。只有身心健康的人才会有时间和精力去帮助需要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