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是见证的见证

(2011-03-27 10:10:55) 下一个
  要写点什么,关于我自己和我的世界。一直想从感情的泥潭里走出来,想学会爱自己多些,总是那么力不从心。结果成了现在付出爱就索取回报,不付出又自责的状态。最近想起了基督教了的一句话,大意是世上的人靠不住,唯一能够依靠的只有耶稣基督,所以就有了这篇不是见证的见证。
  人生几十年,少年的时候,父母是自己的精神支柱,可是后来发现父母的支持也只限于生活物质上的照顾,而精神上的空虚确是无法满足的。所以结婚以后,先生便自然而然的成了精神支柱,很幸运的遇到一位仅能照顾好自己的老公,一次次的打击,让我对自己的精神支柱失去了信心。特别是有孩子以后,永远无法忘记的一次是,出去倒垃圾,1岁半的孩子在身后把他自己反锁在屋里,给老公打电话,却不通的时候,幸亏邻居一位好心的老爷爷买来报纸,打电话找来锁匠2个小时后才打开了。是谁在冥冥之中帮助我呢?不是父母也不是老公,是邻居,更确切的说是神的安排。如果说这次有点牵强的话,有一次是在高速公路上汽车没油了,一筹莫展之际,有一对墨西哥夫妇,经过后又绕回来帮我们摆脱困境。除了对这对夫妇的感激之情,这又让我想到了神。
  就在几天前,我们讨论到日本的地震,海啸和核爆。又有什么你能够真正依靠的呢?自己,政府,朋友还是亲人?都不是,唯一能够让你摆脱恐惧的方法也就只有祷告了。所以问一问自己的内心,再强大的内心也有无法承受的时候,唯有祷告才能让你有片刻安宁;再好的伴侣也有分离的时候,唯有神永远与你同在;再不幸的人生也有灿烂的片段,唯有神才能让你感受到黑暗里的曙光。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受洗,神却让我有这么多的感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自己的世界竟也比从前明亮许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