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此费解的一天

(2009-08-01 14:18:41) 下一个
  早上醒来,一个美梦就这样戈然而止,让梦里做了新娘的我都没有来得及看到新郎的样子。有些迷信的我预感到今天会与往常不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来取10天前就做好的照片,特意加了柔化效果的两张脸色深的那样的与众不同,就像给人免费做了tanning。摄影助手也认为要重新处理一下,需要输入系统的时候,今天的看点之一隆重登场。操作员坚持“只有不要这个特殊处理才可以让脸色自然些,要的话就是这个样子”,搞得我很困惑,明明是摄影师推荐我说强化后的这两张会更好的,没有说会被免费做脸。最后我还是坚持了原来的强化处理,也不知道2周以后我会看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
   接下来的看点让我哭笑不得,一通电话竟鬼使神差的我去了护照办理处,去干什么?取两天前刚刚递上申请的护照,前前后后折腾了1个小时,梦游一样的感觉,梦醒后才想起来这里只提供护照邮寄服务,根本就没有Pickup服务,而且申请时也两次被告知,护照好了后会邮到申请表上提供的地址。
   外部看点结束,球儿醒了,想给他喝奶,打开了我精心准备的包,什么都都有唯独没有奶瓶。
   晚上上演的大戏更是让我错愕,台词都没有就开机了,男女主演配合极好,竟然情节起伏跌宕,一场争吵就这样结束了让我如此费解的一天。是不是解梦的书还是要备一本?
   希望这只是生活的点缀,让这种看不到天明的心情不要再次被触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