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趣话之二

(2009-06-21 11:25:47) 下一个
“妈妈吓坏了自己的小宝宝“

儿子的语言能力不错,虽说只是善辩但不能言,也让我这个老妈招架不住。
他经常作一些自认为正确,但被屡做屡禁的事情。昨天出去他又把正在行驶中的车门打开了,虽说只是警示灯亮了,也是危险动作。所以就严肃的告诉他不能自己开车门,太危险。结果他先是问为什么,然后问有什么危险。我嘴拙,解释了很多,人家的兴趣也转移到别的地方去了。只好再次重申,这开车门,车窗的事情不能做。最后想以后每次上车要锁住他那侧的门和窗。

可是,回来的路上他又把车窗给自己打开了。我很严厉的批评他,开车窗不允许。他先是问我有什么危险。想象自己的解释他也不能接受,我就很生气,说话的声音也就变大了。他哭了,还被他控诉,说我吓坏了自己的小宝宝。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