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趣话之一

(2009-06-18 14:19:25) 下一个
昨天晚上和4岁的儿子一边散步一边闲聊,发现儿子很是有趣。由于儿子睡觉晚,所以呢有机会
我就会向他灌输睡觉的概念,可是人家也只是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抽空还在想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经常在我还没有来得及发现的时候,谈话权已经被他夺走,还跟着他傻乐。唉,不管是斗智还是斗勇我都败了下来。

我:儿子最近晚上10点前睡觉很好,白天都玩的很有精神哦。
儿子:是啊,妈妈你知道我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在想什么吗?(敢情人家也没有睡觉,躺着想事呢)
我:晚上睡觉多好啊,想事情多浪费。
儿子:你知道吗,晚上想事情没有人bother,白天总是被bother的。(原来小孩子白天也很忙碌呢,重要的问题要在晚上想)
我:那你想什么呢?
儿子:我在想啊,把牙膏,水和吹泡泡的水放在一起会变成什么(刚学会把黄色和蓝色放在一起变成了绿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书梦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灯斯陋的评论:
是啊,儿子经常问我他小时候的事情,发现自己忘了很多。所以我要把他的趣话记录下来,等他大些了就有的看了。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晚上想事情没有人bother”----这个小孩太好玩了!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