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父亲的爱之爱情格言

(2009-06-16 20:43:24) 下一个
我从小到大从来不和父母讨论恋爱,交朋友的事。一是觉得两代人有代沟,二是觉得会带来无止尽的后续工作。太麻烦而且耳根子烦。直到今年2月才把交往了两年的男友介绍给家里人。我妈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人的存在(我想瞒但没瞒住),但我爸一直被无情的蒙在鼓里。事实结果证明不告诉我爸是正确的。见面的情形只能用尴尬两个字来形容,我爸完全当人家不存在,而且偶尔瞟人家一两眼还是带着刀啊剑啊的。一顿饭吃完,对方以牺牲了数回。我坐在中间只觉得脊梁骨匝凉匝凉的。我怕我爸生气,吓人是小可是他心脏不好,所以才瞒了那么久。

昨晚我爸给了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送上门的点心缺乏诱惑力,欲拒还迎才是绝佳办法”。写到这,大家都该明白我爸的苦心了吧。我爸就是这样,脾气差,不讲理,有时还闹闹小性子,可是他以他的方式,爱着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祝世上所有的好爸爸身体健康,越活越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