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L(爱家),WILL BE YOUR ANGEL

亲爱的朋友: 欢迎来了解一个创新并改变整个保健业的21世纪的电子商务网路一颗耀眼新巨星--Agel美国爱家公司
正文

為甚麼Agel有資格成為最好?

(2009-06-16 12:01:34) 下一个

謹此與大家分享一下,相信對你會有幫助! 

我在加入Agel前對直销本身的認識,相信跟很多人一樣,第一個感覺便是有所抗拒,甚至質疑它本身是否合理,尤其是在本地傳媒的渲染下,直銷通通都被妖魔化。雖然我決心加入Agel只是短短兩三天時間,但整個過程對我來說是一個思維轉變的經歷,也是一次自我重新反思直销是甚麼的經驗。

很多人一聽到「直銷」、「傳銷」等字眼,便已有心理條件反射,但到底他們對「直銷」、「傳銷」等字眼知道有多少,以及對自己這個心理條件反射是否有覺知(awareness),相信連當事人也不能清楚地回答。用NLP的學問來理解,「直銷」、「傳銷」等字眼只不過已變成為一個「心錨」,觸發一個固定的心理狀態而已,跟直銷的本質不一定扯上關係。當你覺知到你有這個心理狀況時,你便可以有選擇。

剛剛在昨晚看過一位網友的一則留言,他對直銷的看法頗有道理:

 

“如果講到好處,傳銷的概念是讓人能夠以一個低成本去創業。傳銷簡單的講就是拿個代理權吧,然後建立一個消費群。不過傳銷同一般代理商分別之處是傳銷網絡除了消費網絡,同時也会有一個生產網絡。其他行業都雖然都要建立客戶群,但消費者同營銷隊伍是分開。例如保險業,保險業一樣可以建立自己團隊,賺取長遠的passive income,但經紀團隊同顧客網絡是獨立分開。如果營銷團隊與消費網絡重疊,这個消費網會是十分穩固。这個是傳銷的方法勝於傳統生意的key point。

對於消費者来講,平日消費,$100付出,除了貨品之外,不會有任何回贈。但傳銷容許消費者有一個實實在在的金錢回贈,相比起出面店鋪頭用什麼印花,什麼儲積分換禮品,其實来得實際。

有好多人會話傳銷是骗朋友錢,又會好介意賺朋友錢,其實这些人好傻。有哪門生意不是賺錢?不論朋友还是陌生客,卖东西就一定要给钱,最起碼都要比入貨價+燈油火蠟。不收錢的人,講白了,他是没做過生意,你帮人买,或他出去买都要付钱。

不過一句到尾,選擇公司是一個重要因素。傳銷理念是好,但落到坏人手上,好事都會变坏事。”

 

--
MLM是甚麼,在外國有大量學術研究基礎,連哈佛大學都有MLM的碩士學位課程供人報讀和發展事業,也不斷有世界知名的暢銷書作家和成功人士如Robert Allen、Robert T. Kiyosaki、T. Harv Eker、Donald Trump、Randy Gage等撰文推崇直銷企業模式,只是有很多人沒有嘗試去多作了解,只憑個人見解對直銷業作全盤否定而已。

至於我為甚麼決定加入Agel,我在早一陣子寫了一篇日誌如下:

 

“我本身從事培訓行業,是一名培訓師。跟很多朋友的處境一模一樣,工作的最主要目的是為了要賺取收入,可幸的是我喜歡自己所從事的工作,也能夠從啟導他人中找到意義。

我並不太擅長與人交際,曾經有不止一人極力邀請我加入保險行業,但最終都被我一一拒諸門外。的確,我有點害怕要向人推銷和被拒絕。

最近有朋友向我介紹Agel,它是一所開創了嶄新科技產品市場、公司領導背景雄厚、在全球發展驚人的美資網路銷售企業,在短短三年間已經實現了很多人獲得財務自由的夢,讓他們能夠幫助身邊更多的人實現他們的夢想。我只是第一次在聽過大中華地區副總裁Albert的演說之後,便二話不說決心加入了這家公司。

既然我不喜歡銷售,卻又為甚麼有這個決心加入銷售行業呢?

就在決定前的那一刻,我只是在心底裡問自己:「現在的生活是你渴望的嗎?」我才當下地意識到我現在的生活模式,就只不過是每天只有埋頭苦幹於工作之中,雖然那份工作也能帶給我一點點意義,但仍要為著一份不高的薪水而努力拼搏,那麼我這樣子就可以達到我的夢想嗎?很顯然地,它無法實踐我的理想,我只能夠繼續不斷為自己的生活勞碌奔波。

既然現實是這樣子的話,那還有甚麼道理要繼續這樣的生活模式呢?當你再繼續同樣的生活模式,也就只會繼續得到相同的結果,並不會帶來基本的改變。

如果你要改變的話,改變就在今天。

就是一個簡單決定,給了我一個重大的思維轉變。我很慶幸自己能夠把握著這個機會,為我的人生帶來有重大意義的改變。”

 

只是一個很簡單的理由,因為我有很多理想要去實踐,例如從事心靈啟導、青少年成長發展的工作等,但如果我一日仍只待在我現有的工作崗位上,為著生計而奔波的話,再多十年二十年的時間,我仍然無法實踐這些理想。因此我今天意識到我不能再如此生活下去,應設法做一個人生的重大轉變。加入Agel是一個能夠幫助我實現財務自由的好機會,但並不是我的終極理想投身直銷行業。即是說,金錢可以幫助我實踐理想,但並不是我的終極或唯一目標。

至於Agel是否一間優秀的直銷公司,可以在大中華地區創造傳奇,請讓我給你分享另一封我給一位朋友的電郵回覆:

 

我認為Agel是一間有資格成為今日最好的直銷企業,原因有:

1. 全球最專業的領導團隊

以往曾協助多間直銷企業包括Nuskin、Neways、Enrich、Synergy、Melaleuca、Usana等發跡的直銷界猛人,包括 Glen Jenson、Eric Worre、Craig Bradley等,都不約而同地轉投Agel的行列。他們以豐富的經驗打造出Agel的優秀獎金計劃最具信心的營運管理。另外,曾協助成千上萬人掌握致富之道的知名人士Donald Trump、Randy Gage、Robert T. Kiyosaki等也都極力推崇Agel,加入Agel的行列。

2. 創新市場

很多直銷公司所銷售的產品,都是一些本身在市場上已經找到的產品,只算是推陳出新而已,算不上有甚麼革命性的產品突破。但Agel卻革命性地採用創新科技,以藍海策略創造了全新的市場。它嶄新地把太空凝膠科技(Suspension Gel Technology)帶入健康產品之中,迅即改寫了健康產品的功效(吸收率達95%)和傳輸方式,在市場上獨一無二,單是這一點,大部份直銷公司都未能做到。而且它的產品已獲猶太伊斯蘭食品證書(比美國FDA所提出的標準更嚴格),質量已獲得最嚴格的保證。

3. 非常完善的獎金制度

它採用革命性的複合式制度(hybrid),而非雙向制(binary)、切割制(breakaway)、單層制(unilevel)或強制性矩陣制 (forced matrix)。它共有八種方式計算獎金,其中最特別的有:

  • 團隊業績獎金:按整個團隊的業績來計算獎金,團隊意識強

  • 團隊業績分紅:每月在全球總業績撥出3%來分配給業績有進步的團隊,以作鼓勵

  • 七代卓越領袖獎金:從你的七代中每人抽取業績的7-50%獎金,這足可創造甚為可觀的收入

  • 汽車、訓練津貼及旅遊招待 - 只要你做到一定業績,便能每月獲得

如果你有留意到的話,Agel的獎金制度模式,跟過去連續十年一直取得直銷業界第一的USANA大致相同,只是Agel再在這個基礎上加以優化。既然USANA因此能夠得到第一,意味著Agel也同樣有這個能力。

4. 會員起步

  • 只做左右兩條下線,這可讓你更專注於你的團隊發展,更快建立龐大團隊。此外,只要每位會員每月訂購最少兩盒產品(最少合共只需約USD160 / 港幣1,250 / 新台幣5,000),已經可以有足夠業績來分配獎金,因此會員更可專注於團隊發展,避免了很多其他公司般,會員又要兼顧產品銷售,又要不斷開發新團隊,往往造成會員分心不下,較難起步。Agel則改變了這種令很多人卻步的經驗

  • Agel屬於第三代直銷企業,它採用電子商貿平台,會員及消費者只需從網站訂購,公司便會派員送貨到府上,會員根本不必費心送貨的問題,比傳統第一二代公司的方式更有優勢。

  • 就是因為採用電子商貿平台,除了你的客戶可以是來自全世界之外,你的團隊更可以遍佈全世界,比其他多數直銷公司更容易開發團隊,沒有了地域性局限。

  • Agel汲取了直銷業數十年來的經驗,現已有一套非常簡單完善的Agel System和多種工具例如網上辦公室、影片、簡報、網上資訊、全球網絡支援等,協助會員輕鬆起步成長,會員只需按步就班,就能容易掌握直銷複製效應的要訣,極速發展事業。試問今日有多少間直銷企業有同樣具規模的系統予分銷商?

  • 總結以上幾點,很多人從事其他公司覺得難做,是因為他們往往起步困難,又要不斷推銷產品,又要不斷開發多個團隊,有些甚至要兼顧繁複的客戶服務(例如送貨),試問有誰會認為這是一件輕鬆易做的事?所以那些計劃無法有效地協助大多數人成功和做到理想收入。Agel把以上這些情況都大為改善,新人容易起步,可在很短的時間內已有很好的收益。Agel已突破所有直銷公司的紀錄,現時最高收入者Randy Gage在Agel只有兩年多便已有近4百萬美元的年收入

5. 時機

  • 至今沒有任何一家直銷企業能夠一起步已在49個國家同時開業起步,但Agel卻做到,而且它在首一個月的業績已經是USD 8,000,000。多位經濟預言家都認同,在21世紀最大的發展空間之一是健康產品市場,單是在香港這個市場已預計有數百億元生意額,可見市場發展潛力雄厚,Agel就把握了這個黃金機會。

  • 它生於適當時勢,尤其在近年全球的經濟情況,加上金融海嘯,唯獨Agel仍可以創造每月雙位數字的業績升幅,反觀其他直銷企業的銷售額受金融海嘯的影響而不斷下滑,Agel的不跌反升正反映出它的制度成功時機適合。特別是在大中華地區,正當很多直銷公司的市場開發已近飽和之際,Agel卻起步不久,以機會來比較的話,Agel比很多公司優勝。

6. 公司聲譽

相信很多加盟者和消費者都會關心公司的聲譽。Agel從2005年開業至今已獲多項甚有地位的獎項,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包括全美國商業奧斯卡獎2007、 2008最佳產品及多項提名、全美直銷業界最具權威雜誌《MLM Insider》2007、2008年評審Agel為3大最受歡迎直銷公司之一、權威書籍《Best Companies in Network Marketing》(2006-07版本)一書中,開業僅兩年的Agel更在北美地區以黑馬姿勢名列"Distributor Choice Award Winning Companies"第二名等。

以上各項條件,相信足可以讓Agel成為最有潛質問鼎直銷業寶座的公司。

 解更多AGEL请按:

 歡迎您的加入(Join the Agel Team)” !

謝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