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LACK的博客

人可以平凡,但要有个性。 不同,世界才精彩。
正文

以为会永远拥有你的年华

(2009-08-20 23:03:31) 下一个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
突然发现有些事情记不清楚了。
坐在大树下,
头顶上枝叶间的蓝天白云,
是飘动在上个世纪么?

当年夏天食堂人声鼎沸的空气里,
我们是喝一瓶冰镇可乐的。
喝过一口拉住我的手,
你说等咱们挣了钱每天都来10瓶就好了!

每次周日晚上回校,
夕阳中的那座古塔还在么?
如果在,
那些盘绕的乌鸦也早没了家吧?

校园里初春的时候,
还能用鼻子闻到枝条抽芽的味道么?
我说我是狗能闻见季节变化的气息,
你当年是怎样哈哈大笑啊?

游泳池里还要深水合格证么?
那来来往往的长腿少女们,
如今和你一样也全成了娘吧?

如今和她们相遇,
你就不会介意我多看他们一眼吧?

没有平安大道的时候,
平安里和官园之间的胡同,
叫什么名字啊?

我想不起来了。

我曾经一闭眼,
就能回到那个,
以为永远拥有你的年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