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LACK的博客

人可以平凡,但要有个性。 不同,世界才精彩。
正文

关于嫩和不嫩的感想

(2009-07-29 23:21:11) 下一个
刚刚说了希望来点评论,1分钟之后居然就有了,标题是这个新手不太嫩。这就是网络的神奇啊!福田说我这个新手不太嫩,我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悲伤。我感觉对嫩与不嫩正面与负面的反应,于我来说,好像是一夜之间的转变。昨天好像还嫌弃别人评价我稚嫩,一夜之间好像我却变老了。 现在已经有20岁的年轻人叫我叔叔。昨天还是BOY,今天怎么就成了叔叔呢?看来平衡这个词真是难,难到了家了。 平衡只是一个点,这个点可以是无限的小,剩下的都是不平衡。所以,一夜之间,在睡梦中,我就把我那个人生中黄金的平衡点,没有感觉的失去了。下一辈子,我要把眼睛睁大,感觉一下,老和不老之间的,成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BLACK 回复 悄悄话 自娱自乐,我在自己回应一个。
我刚才忘了说了,我看你很想第一位评论员的马甲。
TBLACK 回复 悄悄话 既然都沦落到上网消磨时间,上赶着这又怎么了?没想到的嫩与不嫩说的是上网的经历而不是年龄。明白告诉你们。我年纪是真实的,刚刚登陆发布文章,也是真实的。从这一点来说,我还是嫩的。尽管你们这些评论有些无聊,没有就我的文章而回应,我还是高兴的。就像我向小溪也好,大海也好,粪坑也好,扔块石头,总还是见到些许液体飞溅起来的。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刚抛出论点,有人上赶着发帖提供论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