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腿天地

我是大象腿,希望大家喜欢。哈哈~~~
正文

习主席说:妻子是丈夫的脸,小彭为我长了脸,我给她拎包很光荣,我骄傲!

(2013-07-13 09:50:19) 下一个



 


一个中年男子在给妻子买大衣,妻子嫌贵,不穿,男人就说:“穿吧!妻子是丈夫的脸,衣服穿在你身上,亮的是我的脸。”男人这么一说,妻子就穿上了,一脸的幸福。



老公的关爱是妻子的脸。一个妻子是不是幸福,看她的脸就够了。幸福的妻子不论在哪个年龄阶段,她的容颜都闪着愉悦、恬静、幸福的光。来自丈夫的爱是妻子最好的美容剂。



如果一个妻子从丈夫那里得不到爱,那她的面容一定是粗糙、憔悴而缺少光泽的。



自己的老婆就得富养,这里的富养不但包括经济,还包括感情,要不别的男人替你养了,夫妻二人如果有钱了,老婆开100万车,老公开50万的就够了,老婆带20万的表,老公带5万的就行了!



综合以上所述,老婆要高配置,富养,别的男人才不敢直视。老公要运动版,低标配,穷养,才不会招野蝴蝶,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所以,一个男人,如果既给不了女人物质的爱,又给不了精神的爱,那就是没给女人脸。那个女人离出轨就不远了...  有木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