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灵蓋~~与天端姐短诗酬唱小集

(2017-01-11 15:00:30) 下一个

与天端姐对揖鞠躬,今日唱和酣畅无比,谢天姐陪我玩儿。

 

天端:
 
你现在真的是波涛汹涌
一波又一波
我躺在开心果的壳里
随波逐流
 
曼无:
 
我如今恐怕是误入漩渦
一浮又一沒
你躲在万里晴的天端
见诗(死)不救
 
ps只偷着吃开心果
 
天端:
 
你漩涡漾开是双中十发?
一转又一洞
我乘着老套筒的余烟
尽收笑嫣(雁)
 
曼无:
 
我绝处逢生是千迴百转
一佛又一仙
你敲着木疙瘩的尺板
起伏跌宕
 
天端:
 
你潜心钓诗已修炼成佛
一跪又一拜
我端着讨灵感的饭碗
阿弥陀佛
 
曼无:
 
我合掌拜天犹黯然失神
一踉又一跄
你坐着搖诸葛的羽扇
倾城阿门!
 
天端:
 
你诗情奔流是覆水难收
一江又一河
我踩着抽水机的踏板
加颗颜汗
 
曼无:
 
我掘地三尺是掩面遁逃
一手又一脚
你舞着霓虹裳的香袖
艳冠群芳
 
天端:
 
你心织笔耕是雨后春笋
一节又一节
我怀着老母猪的梦想
望高兴叹
 
曼无:
 
我手忙脚乱是吴牛喘月
一声又一声
你变着孫行者的戏法
眼花撩乱

 

天端:
 
你壮气呑牛却盈如气球
一只又一串
我借来下弦月的鞠躬
小试牛刀
 
曼无:
 
我鸣金收兵是残阳如血
一惊又一乍
你泛起活菩薩的慈悲
刀下留人
 
天端:
 
你班师回庙是旗开得胜
一坛又一坛
我抓住被放生的机会
丢盔卸甲
 
很高兴和曼无对侃,佩服和学习曼儿的捷思敏才!。也当练习临屏开脑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