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随风

(2014-01-08 15:35:18) 下一个







 

 




 

歌曲 mp3 file link
 

 

 

《思念随风》

作曲: 北美小朱
编曲: 于洋
作词: 海上云
演唱: Ling1984


秋风吹落一树的鲜红
掩盖岁月深处青春的行踪
那一道彩虹还挂在空中
一回首花开花落往日成旧梦

来匆匆 去匆匆 人生匆匆
水从容 云从容 我难从容
思也无踪 念也无踪
就让思念随风飘进我梦中
飘进我梦中

秋风牵起风铃的心动
唤醒岁月深处 曾经的朦胧
那一道彩虹还挂在空中
一回首花开花落往日成旧梦

来匆匆 去匆匆 人生匆匆
水从容 云从容 我难从容
思也无踪 念也无踪
就让思念随风飘进我梦中
来匆匆 去匆匆 人生匆匆
水从容 云从容 我难从容
思也无踪 念也无踪
就让思念随风飘进我梦中
飘进我梦中
~~飘进~我~梦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天冷的关系啦~ 呼吸都有朦胧的雾气弥漫哈~~ 谢谢云来听歌,有你和小艾的鼓励, 我这破锣嗓子也要勤奋地补补拙。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小艾,姐姐觉得好温暖,有你这样鼓励姐姐,激活了姐姐年轻时曾经一度唱歌的热情~~~ 不过,姐姐就是热情有余,天份不足, 就唱来自娱自乐滴~~~

小朱和海才合作的乐曲都很耐听, 尤其喜欢“如果思念”那首, 唱了几版都没唱好。 :(
不过, 姐姐纵使唱得再难听,还是有基本盘的听众, 那就是在台湾的爸妈与外婆。 :)

姐姐在台湾的两个妹妹有时候会愤愤不平地说,根本就是远香近臭,他们只喜欢姐姐唱的民歌系列,哈哈~~~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下班前来听。听得不能从容,眼前一片朦胧。。。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首作品也是小朱和海才的作品里很喜欢的一首。灵姐的演绎有些许惆怅和伤感,还有一份知性和几分温暖,听得我被 唤醒了 岁月深处 曾经的朦胧。。。:)
登录后才可评论.